不支持Flash

金鸡颁奖首拍开场片 章子怡演喜剧搭档葛优刘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9:46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据央视电影频道透露:为使本届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的开场方式与众不同,主办方将不惜重金打造开场短片,短片已经敲定由伍仕贤(blog)执导,章子怡刘烨葛优纷纷倾情加盟,成为男女主角。章子怡将在短片中挑战从未尝试的喜剧风格。

  尽管颁奖典礼开场短片已经是奥斯卡等国外电影颁奖典礼的常规项目,但是在国内电影节颁奖典礼上使用短片开场还是首次。金鸡奖颁奖典礼开场短片的编剧兼导演甄选工作已经尘埃落定,伍仕贤从国内众多导演中脱颖而出,将执导中国首部颁奖礼开场短片。

  短片的主演锁定为章子怡、刘烨和葛优,在中戏同班同学的章子怡和刘烨,于《紫蝴蝶》《茉莉花开》中都有过合作,也曾经是金鸡百花电影节的影帝影后,此番“帝后组合”联手出演,精彩令人期待。而章子怡和葛优也曾经在《夜宴》中合作,此次两人将再次饰演一对冤家。另外,富大龙黄渤也将在短片中客串。

  目前,短片的所有前期工作已经准备就绪,开拍在即。10月27日晚,央视电影频道将对本届电影节颁奖典礼进行现场首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