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右》将出征柏林 王小帅成泰燊寄望金熊(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2月01日02:13  新浪娱乐
《左右》将出征柏林王小帅成泰燊寄望金熊(图)

导演王小帅信心满满

《左右》将出征柏林王小帅成泰燊寄望金熊(图)

导演王小帅(左)于主演成泰燊

《左右》将出征柏林王小帅成泰燊寄望金熊(图)

影片主创开香槟壮行

《左右》将出征柏林王小帅成泰燊寄望金熊(图)

为柏林之行举杯

  新浪娱乐讯 作为第58届柏林电影节唯一一部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内地电影,《左右》(blog)即将踏上“擒熊”之旅。1月31日,该片主演成泰燊(《左右》将出征柏林王小帅成泰燊寄望金熊(图))的经纪公司为其举行壮行酒会,导演王小帅和另一位小主演倩倩一起为其捧场。成泰燊表示,柏林电影节期间正是自己即将出生的宝宝的预产期,他希望能把金熊带回来作为送给宝宝最好的礼物。

  温情电影 极端诚意

  成泰燊在《左右》当中饰演一位继父老谢,妻子与前夫生的女儿患了白血病,妻子决定与前夫再生一个孩子取得脐带血,救第一个孩子的命。老谢面对男人的尊严、视如己出的孩子的生命,左右为难……

  电影的故事成形的时候,不论是导演王小帅或是成泰燊都非常担心把它拍成一部滥情的片子,尤其是成泰燊,自称考虑要不要接演这样一个角色的时候,前思后想了很久。因为演得好,能算作挑战,演不好,不仅毁了自己也毁了电影。

  但片子拍完,王小帅对成泰燊的表演非常满意,两个人也都向媒体表示,会让片中复杂的温情感动观众。制片人黄斌则更称,《左右》展现的是一种“极端诚意”,一定不会令大家失望。

  将为人父 寄望金熊

  无论是王小帅还是成泰燊,都是各大电影节的常客,首次合作艺术片,颇有些强强联手的意味。王小帅说,当年十七岁的单车(《左右》将出征柏林王小帅成泰燊寄望金熊(图))》去柏林参赛的时候,自己的大儿子刚刚出生。这次,柏林电影节期间恰好是成泰燊的宝宝的预产期。两人希望能借即将诞生的宝宝的好运气,顺利擒下金熊,凑个“双喜临门”。

  谈及这个特殊的巧合,成泰燊一脸幸福的样子:“其实今天是我太太的生日,昨天我陪她照彩超,其实已经能看到孩子的样子了。我对于在她即将生产的时候还要出这么远的门工作觉得有点对不起她。但希望没出生的儿子能带给我们这部戏好运,希望他等一等,如果我们能把金熊带回来,将是给他人生中第一份也是最好的礼物。”

  另外,此次出征柏林,可以见到自己的偶像丹尼尔·戴路易斯,也让成泰燊倍感兴奋。至于得奖,虽然抱好的希望,但他也明白,其实最后结果怎样还与很多其他因素有关,比如竞争对手的情况,评委的喜好等等。第一次获得影帝殊荣的时候,他就觉得是天上掉馅饼,这一次,他希望依然有好运。

  而王小帅则称,自己对其他参赛影片不甚了解,所以没法横向比较。但他对自己这部电影非常满意,非常有信心,这就够了。范晨/文 冯科/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