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决》票房过2500万 将出征东京电影节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31日13:44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王轶斐】昨天,武侠动画电影《风云决》“国产动画2周创2500万票房的破冰行动”在北京举行。来自电影行业一线的院线代表、影视产业研究学者等到场为国产动画这一来之不易的成绩而庆祝。

  《风云决》自7月19日在全国上映,连创国产动画电影各项纪录。首日公映票房600万元、首周两天票房破千万元、不到两周票房达到两千万元,随着影片上映进入第三个周末,票房直达2500万元。目前《风云决》已确定出席东京国际电影节、今年10月登陆日本商业电影市场;已确定被列为美国AOF电影节竞赛单元影片;在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的商业放映也将于9月上旬启动。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风云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