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风云决》票房直逼3000万元大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7日04:45  东方早报
《风云决》票房直逼3000万元大关(图)

《风云决》海报

  早报记者 刘嘉琦

  在上映两周后,《风云决》的票房已超过2500万元,创下了国产动画电影近年来的票房新高,相信该片实现之前定下3000万元票房的目标指日可待。在《风云决》的带动下,另两部国产动画片《勇士》、《葫芦兄弟》在暑期档也吸引到不少观众的注意。

  在7月底参加美国洛杉矶帕萨迪那市举行的第四届好莱坞AOF电影节后,《风云决》还成功登陆当地院线。今年9月,《风云决》还将前往东京国际电影节,并在日本公映。在国产动画电影大环境并不乐观的当下,《风云决》的成功,增强了内地动画电影人的信心。《风云决》的投资方之一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作为国内实力雄厚的国营传媒企业,这次涉足电影产业,体现了传媒企业在电影市场的力量。

新闻排行 我要评论
不支持 Flash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风云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