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采妮初执导筒 处女作叫《圣诞玫瑰》

2009年01月07日13:38  信息时报

  (听歌)息时报讯 (记者 周昭) 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将于今年3月23日至25日举行,昨日公布了今年有27个新鲜出炉的亚洲电影计划。其中,内地共有陆川(blog)(《催眠师同眠》)、宁浩(英雄()》)、新晋导演李红旗与李缨等4位导演入围。而凭借《海角七号》大红的台湾导演魏德圣也凭借他的《赛德克巴莱》入围。香港地区获得资助的导演包括黄真真、林超贤、陈德森以及首次执导筒的杨采妮(听歌 blog),过往杨采妮曾演出多部脍炙人口的电影,今次将会透过资助执导新片《圣诞玫瑰》,并邀导演彭顺担任监制。而林超贤执导《通缉犯》,黄真真会开拍《援交》,陈德森则开拍《刑杀》,据知邀得舒淇()张震黄秋生(听歌)等大卡士演出,而电影以斗智斗力为主,题材类似达芬奇密码(blog)(blog)

  香港亚洲电影投资会迄今已举办了6届,过去曾参与过该计划的亚洲导演包括中国的中国的贾樟柯姜文李杨、宁浩、蔡明(听歌 blog)亮、许鞍华陈可辛,以及日本的岩井俊二、大谷健太郎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