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影视点评团12日为《梅兰芳》最新打分79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3日09:24  新浪娱乐
新浪影视点评团12日为《梅兰芳》最新打分79

《梅兰芳》最新打分79分

    新浪影视点评团29日为《梅兰芳》最新打分78.9

    新浪影视点评团25日为《梅兰芳》打分79.2

    新浪影视点评团22日为《梅兰芳》最新打分79.5

    新浪影视点评团再出击 为《梅兰芳》打分(图)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推出新浪影视点评团打分机制,该点评团由众多网友、媒体人、影评人、新浪名博及各行各业人士组成,对正在上映的电影进行无记名打分,旨在为广大网友提供一个公正、客观、独立、权威的观影参考。正在热映的《梅兰芳》理所当然成为点评团重点关注的电影,截止到1月12日晚23点,共有890名点评团成员参与评分,《梅兰芳》目前平均得分79分。

  随着《非诚勿扰》《赤壁》的接踵而至,《梅兰芳》内地上映周期已基本结束,但关于这部电影的话题依旧不断。不仅从影片本身出发,不少接受新浪娱乐调查的观众表示,《梅兰芳》的第一段斗戏,十三燕和青年梅兰芳的戏份相当过瘾,不少人都是为了这段戏进影院看的第二遍。另外,有观众提出,如果整部电影能够控制在两个小时,应该更紧凑,这样可能会更有吸引力。而《梅兰芳》的热映,同时也引发了对于梅兰芳的人物及历史背景的不断考证及热议。

  《梅兰芳》上映以来,凭借优质的水准和精良的制作,赢得不俗的票房口碑,接受新浪娱乐调查的观众大多普遍给80以上的高分,但如果对照陈凯歌之前的经典,则分数普遍偏低,由此可知大众对陈凯歌的期望之高。同时,观众对《梅兰芳》的打分较为平稳,平均分一直稳定在79分左右,而随着影片的下线,该片最终的评分也落定在79分,在同档期的贺岁大片中尚算不错的成绩。在新浪影视点评团的评分制度下,截止目前《非诚勿扰》获77.8分、《赤壁》获71.67分、《叶问》获80分。

  新浪影视点评团今后将会对更多影片和观众做持续的打分调查,欢迎广大网友持续关注。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梅兰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