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宇春确定加盟《十月围城》 首触电演打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0日10:40  新浪娱乐
李宇春确定加盟《十月围城》首触电演打女(图)

李宇春近日抵达上海机场

李宇春确定加盟《十月围城》首触电演打女(图)

李宇春众多粉丝在机场接机

李宇春确定加盟《十月围城》首触电演打女(图)

李宇春坐上《十月围城》剧组汽车

  新浪娱乐讯 日前,李宇春将加盟陈可辛监制的新片《十月围城》的消息甚嚣尘上,但当事人均三缄其口或强烈否认。昨日(4月19日),从知情人士处获得可靠消息,李宇春近日抵达上海试妆,这位国内最著名的选秀明星的确将首次触电,将银幕处女秀献给了这部大片。这也是该片继八大影帝一位影后之后加盟的又一位重量级明星。据悉,首次触电的李宇春将在片中饰演一名武功高强的打女,片酬则接近一线女星的行列。

  《十月围城》汇集了黎明梁家辉谢霆锋、王学圻、范冰冰曾志伟等十多位两岸三地演艺界大腕,明星阵容十分耀眼。而关于李宇春将加盟《十月围城》的消息早在二月初就有风声传出,不过每次传出都遭到当事人和片方的强烈否认,一口咬定“双方接触是为了影片的主题曲而洽谈”,同时又对是否会有其他合作语焉不详,令整件事变得扑朔迷离。其实只要有心把关于这件事的所有细节罗列起来,就能发现双方的频繁接触和合作关系,绝非一首简单的“主题曲”那么简单。

  事实上,知情人士透露,由于天娱投资了该片,因此天娱上下都为此次李宇春能够踏出演艺事业的新一步费足心思,而李宇春则因为担心自己的演技显得十分谨慎,最后被监制陈可辛的诚意所打动。此前,她已经两次秘密飞抵上海为影片定妆试造型,近日,李宇春再次空降上海虹桥机场,当时前去接送她的“座驾”正是《十月围城》剧组派出的剧组车。当时诸多玉米都前往接机,并对她与《十月围城》的关系产生了大大的疑问。

  据悉,春春将在影片中和黎明、胡军等有多位明星有对手戏,而首次触电并且将有不少打戏的春春已经陷入了紧张了练武阶段,她将于近日正式入组,开始拍摄。图库供稿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