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长的拥抱》童瑶拥抱无臂刘伟感人肺腑

2012年10月09日01:43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在蒙特利尔电影节荣获最佳创意大奖的电影

《最长的拥抱》剧照 《最长的拥抱》剧照
童瑶拥抱无臂刘伟 童瑶拥抱无臂刘伟
童瑶与刘伟剧照 童瑶与刘伟剧照
剧情感人 剧情感人
演绎特殊恋情 演绎特殊恋情
两人剧照 两人剧照
两人剧照 两人剧照
两人深情拥抱 两人深情拥抱

  将于10月12日全国公映,该片由杨亚洲[微博]执导,中国达人秀冠军刘伟和女星童瑶[微博]担任主演,展现了现代社会中一段心酸的经历和一段浪漫纯真的爱情。片中,童瑶饰演的北漂少女小北在遭遇到生活的重重打击后选择自杀,然而却幸运的被无臂少年宫平救起,小北被宫平的阳光乐观所打动,随即两人陷入了一段浪漫的精神恋爱。

  片中饰演宫的刘伟是中国达人秀的冠军,童瑶坦言之前都想象不到失去双臂的他是如何生活的,直到片场看到刘伟,才惊奇的发现他可以自己玩iphone、发短信甚至吃饭,还能用脚弹钢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童瑶说刘伟是个奇迹,而他的乐观和坚强也时常在片场感染和激励到大家。

  作为专业的演员,童瑶表示刘伟最好的地方在于他没有学过表演,所以两人对起戏来特别的自然,而在聊到爱情时,童瑶也说,在她眼里,爱情就是一种发生,发生了就是发生了,选择的话永远会有更好的。据悉,为了展现童瑶和刘伟的这段浪漫爱情,片方特意选择去北京市郊的一处薰衣草庄园取景,漂亮的薰衣草花海肯定会让诸多影迷大过眼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