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明劫》北京热拍 冯波成坚韧女人典范

2012年10月09日09:03  新浪娱乐 微博
冯波剧照 冯波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明代历史战争大戏《大明劫》目前正在怀柔影视基地热拍,该剧由知名导演王竞执导,冯远征[微博]、戴立忍[微博]、冯波等实力派演员加盟,主要反映了我国明代抗击非典的历史,冯波在剧中饰演将军孙传庭(戴立忍饰)的妻子冯氏,性格坚韧大气,堪称我国古代优秀女人的典范。

  冯氏也曾是一个凡事都要别人伺候的大家闺秀,然而在自己的丈夫入狱后,她毅然独自撑起整个家庭的重任,教育儿子,维持家里的生计,坚韧的等待丈夫出狱,在丈夫出狱后,支持丈夫在战场上的决定,通情达理,大气温婉,这个人物优秀的品质成为了冯波接拍这部戏的原因。冯波坦言“自己能从冯氏的身上学到很多如何做一个成功的女人的经验,自己也愿意去演绎这样完美的女人,这也算是教学相长的作用。”而冯波精湛的演技也赢得了片场所有人的赞赏,连导演都说,冯波演活了冯氏。

  据悉,冯波昨日刚刚结束自己在《大明劫》中的拍摄,即将担纲电影《猫》的女一号进组拍摄,这次她将展现一个怎样的艺术形象,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