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烨新片《推拿》开机 郭晓冬秦昊确定加盟

2012年10月18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郭晓冬 郭晓冬

  新浪娱乐讯 改编自作家毕飞宇同名小说的电影《推拿》经过半年的紧张筹备,已确定于16日在南京开机,和娄烨[微博]有过合作的郭晓冬[微博]、秦昊[微博]都确定加盟。

  新片《浮城谜事》还未上映,娄烨就紧锣密鼓的开始了另外一部电影——《推拿》的拍摄,曾在娄烨的代表作之一《颐和园》中有过精彩表演的郭晓冬,此次和娄烨的二次合作也让观众倍感期待。加上不久前郭晓冬在重庆杀青的《陌生》,也是文艺气息及其浓厚的大银幕之作,而这部电影的监制则是同为第六代导演代表人物的贾樟柯[微博],可以说这两部作品让郭晓冬重新回归了文艺电影。

  据悉,近期郭晓冬受邀赴法国拍摄了一部微电影,并首次与自己的太太程莉莎合作,联手上演了一部浪漫的爱情故事。文/18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