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惊喜》打造养眼喜剧 范冰冰获赠摇钱树

2012年10月23日18:0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范冰冰 范冰冰
蒋劲夫 蒋劲夫
李治廷 李治廷
丹尼尔·亨利 丹尼尔·亨利
范冰冰现身发布会 范冰冰现身发布会
范冰冰与李治廷 范冰冰与李治廷
范冰冰现身发布会 范冰冰现身发布会
范冰冰李治廷现身发布会 范冰冰李治廷现身发布会
性感萌喜剧电影《一夜惊喜》 性感萌喜剧电影《一夜惊喜》
金依萌与范冰冰 金依萌与范冰冰
金依萌与范冰冰笑谈拍摄趣事 金依萌与范冰冰笑谈拍摄趣事
《一夜惊喜》主创现身发布会 《一夜惊喜》主创现身发布会
《一夜惊喜》发布会 《一夜惊喜》发布会
主创齐聚《一夜惊喜》发布会 主创齐聚《一夜惊喜》发布会
丹尼尔与范冰冰 丹尼尔与范冰冰

  新浪娱乐讯 由范冰冰、李治廷[微博]、丹尼尔·亨利、蒋劲夫[微博]、吴佩慈[微博]等主演,金依萌执导的“性感萌喜剧”——电影《一夜惊喜》10月23日在京举行首次发布会。导演金依萌和主演范冰冰都宣称该片将是“最养眼喜剧”,而范冰冰更获导演赠送的摇钱树,称其为中国最有票房价值的女演员。

  打造最养眼喜剧电影

  电影《一夜惊喜》讲述了广告公司的女高管米雪[微博]在一场生日派对之后,纠结于多个激萌帅哥之间的性感喜剧故事。该片由电影《非常完美》的导演金依萌执导,范冰冰、李治廷、Daniel Henney、蒋劲夫、吴佩慈等主演。发布会现场,范冰冰和金依萌被三位帅哥包围,幸福指数一路飙高。

  范冰冰说:“《一夜惊喜》中汇集了太多的‘男神’和‘女神’,每个男演员都让我很开心。我相信这会是史上最养眼电影之一,正应了那句‘总有一款适合你’。还有很多让人惊喜的演员今天暂时不揭晓,先卖个关子。”

  而当被问及这些男星分别给她什么样的感觉时,范冰冰答道:“我觉得都很特别,很吸引人。李治廷非常幽默,他会让现场所有人都开心,让每个人很放松。这次拍《一夜惊喜》,他让我长了不少皱纹。而Daniel Henney则是我戏中比较理想的目标,还在追寻当中。我看过他很多精彩作品,今天是我和他第一天开工,相信后面的合作会很愉快。蒋劲夫非常年轻和有潜力,我居然比他大10岁。”

  范冰冰被赞最具票房价值

  作为《一夜惊喜》的女主角,范冰冰当日也收获了一份特别的惊喜:导演金依萌亲手送上的“摇钱树”。导演金依萌表示:“最近大家都在片场忙来忙去,一直没有时间好好帮范冰冰祝贺她新片《二次曝光》取得成功。所以我趁这个机会恭喜她,成为电影圈最有价值的女演员。”

  金依萌说,《一夜惊喜》是她花了两年时间打磨剧本,为范冰冰量身定做的电影:“我是个非常喜新厌旧的人,不喜欢重复自己,做电影特别是这样。从开始创作剧本到拍摄,我试图让每部作品都能给大家带来惊喜,可能过程会漫长一点,但我相信慢工出细活。这部电影的剧本创作时间将近两年,是专门为范冰冰量身定做的。在我心中,她不仅是一个性感女神,同时是一个敢于尝试新事物、很真性情、很有正能量的女孩。自从跟她接触,并且成为好友之后,我们就承诺,下部电影一定要一起合作。”

  而或许是由于投桃报李,亦或是惺惺相惜,范冰冰也称自己拍摄这部电影最大的“惊喜”就是再次和金依萌合作。她甚至称金依萌是“中国最有才华的女导演”。这让台下的媒体记者们小小地吃了一惊,纷纷对视并开玩笑地说:李玉[微博],你怎么看?

  与“非常”系列无关

  金依萌是因为拍摄电影《非常完美》被大家认识,那也是她的第一部商业片。在那部电影中,她与范冰冰首次合作,但真正的女主角是章子怡[微博]。奇妙的是,那部电影上映的时候,金依萌缺席全部宣传活动,显示她与章子怡的关系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一夜惊喜》的发布会现场,还是有不少人关心这部电影与《非常完美》是否有关。金依萌解释说,首先,名字不重要,《一夜惊喜》绝不是续集,也与《非常完美》无关。而她也听说章子怡已经找人拍摄了《非常完美2》(《非常幸运》),她说:“能拍2是因为1的表现好。《非常完美》是我的第一部商业片,我听到拍续集的消息感到很开心,很骄傲。”

  而被问及《一夜惊喜》和《非常幸运》会否同档期PK,范冰冰替金依萌回答说:“一年里有相同类型的电影上映是很正常的事,之前“鸿门宴”不就拍了好几个版本吗?最重要的是结果如何。”那《一夜惊喜》的长处在哪里呢?范冰冰说:“我们的帅哥多一点!”

  (范晨/文 夏祺/摄影 张大伟/视频)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