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亮相支持公益电影自曝好事将近(图)

2012年10月24日03:4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姚晨亮相 姚晨亮相
姚晨与粉丝握手 姚晨与粉丝握手
姚晨春风满面 姚晨春风满面
姚晨透视装抢镜 姚晨透视装抢镜
姚晨气质优雅 姚晨气质优雅
姚晨时尚端庄 姚晨时尚端庄
姚晨 姚晨
姚晨 姚晨
姚晨 姚晨
姚晨 姚晨
姚晨 姚晨
佟大为亮相 佟大为亮相
佟大为 佟大为
孙茜 孙茜
马伊琍 马伊琍
江平与李少红 江平与李少红
老艺术家秦怡亮相 老艺术家秦怡亮相

  新浪娱乐讯 江平执导的公益题材电影《三个未婚妈妈》在京首映,秦怡、陈佩斯、唐国强、宁静[微博]、姚晨[微博]、马伊琍[微博]、佟大为[微博]等老中青三代电影人前来捧场,为影片站台。

  《三个未婚妈妈》讲述三个未婚女子共同收养弃婴的故事。影片将于10月26日上映。众多国宝级的老艺术家出演,是《三个未婚妈妈》的一大看点。这些老艺术家由于年龄原因已经大都淡出了表演舞台,但为了“弃婴”这个公益题材和江平导演的好人缘,他们几乎毫不犹豫就答应出演。其中包括91岁的秦怡老师、89岁的仲星火老师、87岁的张莺老师、77岁的郑毓芝老师、79岁的陶玉玲老师、75岁的祝希娟老师、67岁的顾永菲老师、75岁的黄小立老师,还有陈茂林、斯琴高娃、吴云芳、张文蓉等,把这些老艺术家的年龄加起来竟然超过了2000岁。如今已经很难在一部电影里看到如此多的老艺术家表演了。

  据了解,姚晨今年8月中旬接受摄影师男友曹郁的求婚,之后又与男友一道赴纽约挑选婚纱,被传好事已近。姚晨被媒体围住追问婚讯,大姚笑着大方回应:“已经订婚,还没有领结婚证,但会尽快给办了。”TUNGSTAR/图并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