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出演《一夜惊喜》边拍戏边看帅哥

2012年10月24日11:01  北京晨报
《一夜惊喜》 《一夜惊喜》

  晨报讯(记者 杨莲洁)范冰冰昨日宣布加盟《非常完美》导演金依萌的电影新作《一夜惊喜》,将在片中与李治廷[微博]、Daniel Henney、蒋劲夫[微博]等多名男星有对手戏。范冰冰笑着感慨,她每天都能以愉快的心情出现在片场,一边拍戏,一边看帅哥。

  电影《一夜惊喜》讲述了广告公司的女高管米雪[微博]在一场生日派对之后,纠结于多个帅哥之间的搞笑性感故事。范冰冰将饰演米雪,“众多帅哥”则分别由凭借《岁月神偷》斩获香港金像奖最佳新人的李治廷、因《我叫金三顺》走红亚洲的韩国男星Daniel Henney以及因出演《轩辕剑》爆红的新星蒋劲夫担纲出演。被问及与李治廷等男星合作的感受时,范冰冰回答说:“我觉得都很特别,很吸引人。李治廷非常幽默,他会让现场所有人都开心;而Daniel Henney则是我戏中比较理想的目标。蒋劲夫非常年轻和有潜力,我平时也会跟他聊工作,给出一些小小的建议。”除此之外,范冰冰还爆料会有更多“让人惊喜的演员”加盟:“我相信《一夜惊喜》会是史上最养眼的电影之一。还有很多让人惊喜的演员今天暂时不揭晓,先卖个关子。”在范冰冰看来,接拍这样一部帅哥云集的电影,是件公私两便的好事。“跟这么多养眼的男演员一起合作,实在是很开心,让我每天都能以非常兴奋的心情来现场,一边拍戏,一边看帅哥。”

  据悉,《一夜惊喜》此前已经秘密拍摄两个月,计划在明年上映。

  晨报记者 柴春霞/摄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