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2》Imax今映 袁晓超baby阴阳调和

2012年10月25日11:16  新浪娱乐 微博
《太极2》袁晓超与Angelababy剧照 《太极2》袁晓超与Angelababy剧照
袁晓超与Angelababy完婚 袁晓超与Angelababy完婚
袁晓超与Angelababy先结婚再恋爱 袁晓超与Angelababy先结婚再恋爱
袁晓超与Baby历经生死考验 袁晓超与Baby历经生死考验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电影《太极》第二部《太极之英雄崛起》Imax版本率先登陆院线,正式开启“两极连映”。《太极2》从故事上接续了前一部,陈玉娘与怪咖由“夫妻之名”升级“阴阳调和”的洞房戏走搞笑路线,成为全片亮点。而谈起场与baby的对手戏,袁晓超则颇为淡定,称印象最深的是“冬天穿单衣拍戏好冷”。

资料视频:《太极2》之双炮连打第二弹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阴阳调和”解“三花聚顶”  袁晓超baby洞房戏成亮点 

  10月25日,“太极”系列第二部《太极之英雄崛起》Imax版本抢先登陆全国院线,实现“两极连映”。《太极1》的故事以baby饰演的陈玉娘为救袁晓超饰演的怪咖杨露禅免于“偷拳”罪名,招亲入赘与之成婚为结尾,而在《太极2》开头的故事中,陈玉娘从暴力萝莉变成让老公睡地板的野蛮老婆,两人仅有“夫妻之名”,致命的“三花聚顶”仍然得以治愈,直到掌门人(梁家辉饰)向陈玉娘女儿道出独门秘籍“阴阳调和”,可谓独具“太极”特色。

  从影院效果来看,袁晓超与baby的这场“阴阳调和”成为本片一大亮点,虽然并没有正面表现细节,但声音取代画面的想象空间丰富,搞笑路线引发全场爆笑。

  袁晓超谈搞笑床戏  淡定称“穿单衣好冷”

  作为多枚世界级金牌加身的现役运动员,《太极》系列是他的首次电影尝试。由于戏份最重,袁晓超首次拍戏便经历了电影拍摄中最难的各种桥段,打戏、哭戏、床戏一样不少。此前在电影的多次发布会中,提起首次与女星合作感情戏,袁晓超都仅微笑以对,言语中略显羞涩。

  对于长拳出身的袁晓超而言,打戏是否比感情戏容易应对?提起这场与baby合作的“洞房戏”,袁晓超表示“这其实也算不上感情戏”。而问起他拍戏时的感受时,他则很是淡定的说道,“印象最深的是冬天穿单衣拍戏好冷”。(tg/文)

(责编: 水门汀)
《太极2》之双炮连打第二弹

《太极2》之双炮连打第二弹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