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极2》IMAX首映 冯德伦自信票房超前作

2012年10月26日01:56  新浪娱乐 微博
冯绍峰亮相 冯绍峰亮相
冯绍峰与冯德伦 冯绍峰与冯德伦
台上谈笑 台上谈笑
冯绍峰武学功底扎实 冯绍峰武学功底扎实
冯绍峰与冯德伦 冯绍峰与冯德伦
冯绍峰与冯德伦 冯绍峰与冯德伦

  新浪娱乐讯 10月25日,电影《太极2英雄崛起》在京举行IMAX观众见面会,导演冯德伦[微博]、主演冯绍峰[微博]出席了活动。冯德伦表示,之前《太极1》只有冯绍峰的一个镜头,票房就达到1.5亿,在《太极2》中冯绍峰是主角,票房一定差不了。 资料视频:《太极2》之双炮连打第二弹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冯德伦:冯绍峰当主角《太极》票房好

  导演冯德伦表示,《太极1》像是实验和播种,到《太极2》是收获的时候了。他还说,“我自己也比较喜欢第二集。”有观众担心没有看过《太极1》会影响欣赏第二部,冯德伦回应,“《太极2》片头会给没有看过前作的观众补课,就好像看《敢死队2》,你没看《敢死队》也没有问题。”

  谈到冯绍峰,冯德伦说,“对于冯绍峰的影迷来说,这一部他的戏份就是男一号。之前我收到投诉,为什么冯绍峰在《太极1》只有一个镜头,希望得到冯绍峰影迷的理解。”冯德伦还说,之前《太极1》只有冯绍峰的一个镜头,票房就达到1.5亿,在《太极2》中冯绍峰是主角,票房一定差不了。

  冯绍峰:曾被父亲吊销摩托驾照

  冯绍峰介绍,“片中自己饰演的陈栽秧从小就怀揣着梦想,他也是希望在父亲面前可以证明自己,但是阴差阳错,因为叛逆离家出走,我最感动的就是他们之间的父子情,电影最后表达了两代人的释怀。”冯绍峰回忆,小时候比较乖,没有那么叛逆,所以才在电影中可以释放自己。在上戏剧学院的时候,冯绍峰在暑期考了摩托车驾照,但是母亲看到之后并不支持,后来就被父亲把驾照“吊销”了。

  谈到最精彩的剧情,冯绍峰说,“这个人物的亮点蛮多的,这个人很怪,不按常理出牌,莫名其妙就飞起来了。我驾驶天威翼那段观众看着很过瘾,但是导演折腾得我够呛。我有幽闭恐惧症,导演把我锁在里面,所以我呆一天,手和脚都麻了。但能得到大家的喜欢,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 (王玉年/文)

《太极2》之双炮连打第二弹

《太极2》之双炮连打第二弹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