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太极2》奉命成婚 自称野蛮老公

2012年10月29日16:22  新浪娱乐 微博
angelababy、梁家辉太极西安见面会 angelababy、梁家辉太极西安见面会
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
Angelababy与父梁家辉现身西安《太极2》见面会 Angelababy与父梁家辉现身西安《太极2》见面会
《太极2》剧照 《太极2》剧照
《太极2》剧照 《太极2》剧照

  新浪娱乐讯 10月28日,Angelababy在西安出席影片《太极2》的媒体见面会及映后观众见面会。Angelababy在《太极1》内身陷复杂感情,更在《太极2》中与杨露禅喜结连理。她笑言自己戏中是奉父命与杨露禅“阴阳调和”,并调侃自己在戏中是个“野蛮老公”。当问及生活中如何选择,她坦言只会选择自己喜欢的。

  《太极2》奉命成婚

  当天,Angelababy以一身黑色造型亮相,独特花纹的T恤和挑染的蓝色头发造型亮相。在影片《太极1》中,Angelababy与彭于晏[微博]、袁晓超三人之间发生了一段复杂的恋情, Angelababy饰演的陈玉娘与彭于晏饰演的方子敬原本是青梅竹马,但留学归国的方子敬却移情别恋,让玉娘受尽情伤,而袁晓超饰演的杨露禅此时则默默守护在玉娘身边,两人在《太极2》中喜结连理。

  自称“野蛮老公”

  观众将这两个角色形容为高富帅与笨傻的屌丝,并向Baby发问为何会选择杨露禅。Angelababy笑言自己完全是奉父命与他“阴阳调和”:“他救过我的命,算是报恩吧,然后在我爸爸的督促下,为了成就白痴变成大师,让我和他阴阳调和。”不过,Angelababy却介绍戏中娶得娇妻的杨露禅并不让人羡慕,新婚之夜便叫他睡地板,还称二人只是名为夫妻实为师徒,对他毫不留情。现场主持人听闻之后将她称为“野蛮老婆”,她反倒搞笑调侃自己其实是个纯爷们的“野蛮老公”,引得现场观众大笑不止。

  说起戏中这两个不同类型的男人,Angelababy称各有优点,“方子敬高大威猛学识广博,对女孩子很有吸引力;杨露禅是很憨厚,会和你过一辈子的人。”被问及生活中的Baby该会做如何选择,她坚称,“如果生活中没有遇到喜欢的,我都不会选,宁缺毋滥。”(TG/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