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城市游戏》有点杀 有意多拍动作片

2012年11月06日09:46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妍希《城市游戏》有点杀 陈妍希《城市游戏》有点杀
陈妍希《城市游戏》有点杀 有意多拍动作片 陈妍希《城市游戏》有点杀 有意多拍动作片
陈妍希首尔受访 陈妍希首尔受访
陈妍希谈《城市游戏》 陈妍希谈《城市游戏》
陈妍希短发清凉可爱 陈妍希短发清凉可爱
陈妍希扮演极限运动高手菲菲 陈妍希扮演极限运动高手菲菲
对话陈妍希 对话陈妍希
陈妍希谈动作片动向 陈妍希谈动作片动向
陈妍希谈《城市游戏》 陈妍希谈《城市游戏》
陈妍希笑容灿烂 陈妍希笑容灿烂
陈妍希有意多拍动作片 陈妍希有意多拍动作片

  新浪娱乐讯  出道近7年,但直到2011年通过《那些年我们一直追的女孩》被大家熟识,陈妍希[微博]的“女神”之路走得并非一帆风顺。2012年11月5日,她出现在韩国首尔,为的是拍摄自己的首部动作片《城市游戏》。她说这次扮演的角色“有点杀”,而她虽然自认没什么运动细胞,但还是希望可以挑战自己,尝试多拍动作片。

  在《城市游戏》中,大秀舞技之余,还要完成各种极限运动。虽然她平时有参加瑜伽、游泳、跑步等运动的习惯,也忍不住大吐苦水:“完全小看了极限运动的运动量。进组第一天,教练的所有动作我都用力完成,第二天没问题,继续练跑酷、练舞、练力量。可是第三天我就不能动了,上下楼腿都是僵直的,足足一周后才恢复了知觉。”但她同时也不服气地说:“窦骁和我同时训练,貌似他的情况也不比我好。”

  接下来的时间,陈妍希要拍摄两场跳舞的戏。她说自己从小没有运动细胞,跳舞甚至会同手同脚。因此,对于后面的动作戏,“心里完全没底”。但她说,自己看剧本时就知道这部戏有很多动作的部分,不是自己的长项,但她还是被剧情和角色吸引,决心挑战下自己。她也不讳言,自己希望一点点训练和尝试,慢慢可以多拍动作片。“以后还会去学些武术,以备不时之需。”

  影片中的菲菲是个内心温暖,外表坚强的女孩,用陈妍希的话来形容就是“有点杀”。菲菲造型也酷,性格也偏男生,陈妍希在微博上也发图说“叫我帅哥”,可见,这次的转变也令她自己非常兴奋。(范晨、徐婷钰韩国首尔报道)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