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诡爱》爱情预热 光棍节治情伤解毒咒首选

2012年11月09日11:17  新浪娱乐 微博
《诡爱》光棍节观影指南 《诡爱》光棍节观影指南

  新浪娱乐讯 国内首部惊悚爱情电影《诡爱》已上映一周多有余,观众呼声不断高涨。延续刚过的万圣节热潮,看罢了惊悚恐怖,当下堪称世纪末光棍节来临,紧接该爱情的重头戏登场。《诡爱》除了惊悚悬疑的故事,还有非常大的一个看点即“爱和鬼哪个更恐怖”。片中故事既温情又催泪,既虐心又感动。

  爱情难题 饮食男女难逃的命题

  《诡爱》虽是一部惊悚片,但导演梁婷对该片的阐释是,不是以惊悚来讲述爱情,而是以爱情来表现惊悚,看过该片的观众在片子诡魅惊悚背后,都感受到了片中最诚挚的爱情。不论是苏阳和萧潇雅的令人动容的旷世之恋,即使阴阳相隔仍旧心有灵犀,前女友许嘉雯对旧恋人的固执而疯狂的爱情,以及薛威对萧潇雅的痴情……。片中每一个人物都来源于现实生活中人们所遇到的问题。而通常人们在遇到爱情的时候都是不理智和奋不顾身的,《诡爱》将这点放大,在电影中的每一个人物都有可能是你自己。

  解毒解咒 温馨爱情的治愈系

  在片中,女主角萧潇雅面对即将而来的幸福遭到了巨大的变故,在目睹即将与自己步入婚姻殿堂的未婚夫和前女友在床上翻云覆雨,她的生活遭到了重创,由此而引发的一切结果都在片子的循序渐进中展开来。观众可以在片中借以同萧潇雅的共鸣,找到自己的恋爱症结,所以爱情中的背叛并不是最可怕的,主要还是你如何走出这段伤痛。对于在光棍节这些有过背叛情伤的男女们而言,在影院看《诡爱》你会对“背叛”有新的思考,走出原来的阴影,才是获得下一段爱情的最佳途径。

  不可不看 末世光棍节早日脱光

  对于所有曾在爱情中受伤的观众来说,《诡爱》可是一部不可不看的电影。

  《诡爱》除了纯美的爱情,对“爱的赤裸”也是表现的淋漓尽致。论激情程度及裸露尺度,在目前内地上映国产片而言堪称少有。事实上,床戏镜头不仅拍的美轮美奂更是可以让任何一位男性观众面红耳赤,血脉贲张。《诡爱》能让诸位男性观众(尤其带着女孩的)充分发挥“怀抱”之作用,光棍男士更是可以大饱眼福享受视觉盛宴,所以今年光棍节,不选《诡爱》,堪称可惜。

(责编: 应声虫)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