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上海》曝女星海报 袁泉袁莉展爱恨情愁

2012年11月12日00:4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一部讲述上海滩江湖传奇的枭雄史诗巨制,《大上海》中有周润发、黄晓明[微博]、洪金宝、吴镇宇等男星组成的“江湖大哥团”,同时也少不了一群大哥背后的女人——她们分别由袁莉[微博]、袁泉[微博]、莫小棋[微博]、冯文娟、童菲饰演。近日,片方公布了一组以女性角色为主的人物海报,海报中表情各异,有的拿烟,有的拿枪,乱世之下的成败与爱恨由此揭开。

  监制刘伟强[微博]表示,《大上海》中的女人与男人数量相当,江湖大哥是不能没有情感的,情与义两条线并行,并不会失掉影片的江湖气,反而会令江湖更丰满,“江湖世界,女人也是必不可少的,缺了女人就少了一种味道,《古惑仔》里如果没有小结巴会怎么样?《无间道》里如果没有陈慧琳演的心理医生和刘嘉玲[微博]那个角色又会怎么样?可能就进行不下去了,江湖也不足以成为江湖了。所以《大上海》中的江湖可能是一个更为具体的表现,有忠肝义胆,更有儿女情长。”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