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战》票房大热 过亿领跑11月档

2012年11月12日22:44  新浪娱乐 微博
电影《寒战》海报 电影《寒战》海报

  新浪娱乐讯 汇集郭富城、梁家辉、彭于晏、李治廷、杨采妮等明星阵容,加之五年磨一剑的高品质剧本的《寒战》11月8日一上映便如预期火爆。据了解,截止周末(11月11日),《寒战》的内地票房已突破9000万,加上11月12日还未统计的票房,《寒战》目前已经过亿。

视频:电影《寒战》90秒终极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排片量领先 票房过亿

  自8日上映后,《寒战》无论是排片量还是单日票房都遥遥领先于同期上映影片。片方透露,目前《寒战》的全国观影人次超过百万,单日排片量均高于排位第二的迪士尼动画巨制《无敌破坏王》一倍以上,而其余同期上映影片均受《寒战》冲击,排映数量有所下跌,各自放映缩减约30%。

  票房方面,《寒战》上映首日就斩获1500万元票房,周五票房超过1800万,周六日各获得近3000万的票房。如此票房佳绩创近两个月内地影市开局新高。虽然在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全国各地天气不佳,南北都有大范围的降温,寒冷的天气却丝毫未减观众走进电影院观看《寒战》的热度,使得《寒战》在周末单日的票房甚至占到了全国总票房的一半。进入本周,《寒战》依旧势头不减,票房过亿水到渠成。与此同时,《寒战》在香港的票房也一跃登顶,其首日票房便力压同步上映的好莱坞大片《007:天幕危机》。

  众名导推荐 微博热议指数高

  除了票房称雄,《寒战》上映数日依旧维持高位口碑。继李少红、顾长卫、文隽等两岸三地知名导演联名推荐这部港产诚意制作后,畅销作家九把刀近日力赞:“《寒战》,真是太紧凑太棒了”,他还逐一点评众位主演:“梁家辉在廉政公署的那一场戏真是帅到爆炸,郭富城的演技内敛沉着毫不浮夸,刘德华的客串完全就是一击必杀,彭于晏真是CP值超高的瞬间精采。”此外,知名学者张颐武也在微博评价《寒战》:“紧张悬疑的氛围营造,环环相扣的细节都很有味道”。目前,《寒战》微博热议指数达到83000多。在网上评分均为今年华语电影最高分。(TG/文)

(责编: Zane)
电影《寒战》90秒终极预告片

电影《寒战》90秒终极预告片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