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意涵7年来首放假 发裸泳照庆30岁(图)

2012年11月12日21:5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意涵 陈意涵

  新浪娱乐讯 陈意涵今年以《爱》入围本届金马奖最佳女配角,但12日适逢她30岁生日,她在微博PO上几件为了庆祝所做的疯狂事,其中包含辫子头、刺青外,最令人惊讶的是陈意涵上传了两张“裸泳照”,不少粉丝看了都惊呼陈大发豁出去了!但她经纪人笑称“意涵预告还有2件疯狂事!”

  近年来工作满档的陈意涵,12日过30岁生日,前日就已经在微博预告要做疯狂是的她,不仅PO上辫子头照片,甚至有刺青以及裸泳照!由于这是陈意涵工作7年来首次放假没有工作的一年,公司特地放她4天假,让她到东南亚岛屿游玩,她经纪人林岳潼笑称“我也是和你们(指媒体)同时间看到她PO的照片,她这些疯狂事也算是送给自己迈向30岁的大礼物!”

  个性大剌剌的陈意涵外界都称她“陈大发”,但裸泳看在好友眼里却是相当不可思议,经纪人亏她“个性Open,其实内心很保守。”因此这回自PO裸照时,不少人都反问“这是真的吗?”但陈意涵透过经纪人强调“货真价实”,倒是刺青是用彩绘的方式,过几周就会掉;微博至今已经PO上三件疯狂事,但陈意涵私下预告“迈向30岁总共要做5件事,所以还有2件事。”而这番话也让经纪人大呼“这次放假我们只叫她注意安全,没请她回报行程,但现在我们都很好奇她还要做哪两件事!”

(责编: Zane)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