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游戏》热拍 窦骁陈妍希成极限高手

2012年11月15日13:47  北京青年报
《城市游戏》热拍 《城市游戏》热拍

  本报讯 由窦骁、陈妍希[微博]、释小龙[微博]等主演的展现极限运动的动作片《城市游戏》近日在韩国首尔开机。曾以动作导演身份参与《变形金刚2》、《星际传奇2》、《燕尾服》、《碟中谍2》等好莱坞影片的导演鲍勃·布朗联合中国导演张鹏[微博],将为中国观众展现较少在银幕上触及的极限运动,创造出死亡之跳、地狱螺旋、摩托车城市追逐等前所未有的环节。

  《城市游戏》以极限运动为背景,将主要游戏场景设在现代都市中。影片除了收录了首尔的现代化都市外,浓郁生活气息的大街小巷也被收入在镜头里。窦骁在片中饰演的男主角张玮柏是一个散发着忧郁气质的电子奇才、跑酷高手。为了更加贴合极限运动高手的角色,窦骁提前一个月进行严格的体能训练,陈妍希所饰演的菲菲也一改邻家女孩的形象转型为独立女性,化身集野性、柔情于一身的极限运动高手。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