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晨疑晒新西兰风景照 大婚在即心情好

2012年11月15日10:04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疑似姚晨婚礼请柬曝光 疑似姚晨婚礼请柬曝光
姚晨、曹郁与公婆四人合影 姚晨、曹郁与公婆四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日前,有消息称姚晨[微博]将与摄影师男友曹郁在新西兰完婚,婚期就在近日。随后,更有媒体拍到姚晨携男友低调现身机场的照片,而大婚的卡通请柬也随之曝光。北京时间今日(15日)4:09分,新西兰当地时间9点左右,姚晨通过微博晒出一张旖旎的风景照,网友不禁感慨在美丽的新西兰完婚,难怪大姚心情那么好。

  自今年8月姚晨答应男友曹郁的求婚后,两人就开始低调筹备婚礼。9月,姚晨在男友的陪伴下赴纽约看秀,也顺带着为大婚挑选嫁衣。同月,姚晨也被媒体目击和曹郁现身北京某高档商场首饰店“狂扫”,疑似为大喜之日“披金戴银”做准备。10月底,姚晨在出席影片宣传活动时,更亲口承认已经订婚。直至近日,两人被传将于新西兰完婚,使感情“修成正果”。

  虽然并未对外透露具体婚期,但姚晨的一系列举动也让外界猜测,婚期就定在近日。继近日被媒体拍到和曹郁现身机场同赴新西兰后,昨日(14日)“土豆先生”送“大嘴女孩”闪亮钻戒的大婚请柬也随之曝光。北京时间今日(15日)4:09分,新西兰当地时间9点左右,姚晨更在微博晒出一张纯美风景照,心情大好的她向粉丝们问早安。众网友不禁感叹,在风光如此醉人的新西兰完婚,难怪大姚心情这么好。(陈家堃/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