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艳丽爱女曝光 与郎昆所生随妈姓(图)

2012年11月15日09:3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马艳丽微博中晒出的与女儿一同出镜照片 马艳丽微博中晒出的与女儿一同出镜照片
08年马艳丽与女儿出席活动 08年马艳丽与女儿出席活动
马艳丽与女儿 马艳丽与女儿

  新浪娱乐讯 今天07:11,名模、时装设计师马艳丽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与女儿一同出镜,游艇上晒太阳的照片,并附文称:“每天清晨的同一时间,宝贝儿熟悉的琴声又漂进了我的房间。令我心疼骄傲可爱的宝贝儿。爱你。加油啊!”母爱之情,溢于言表。

  据悉,马艳丽的女儿马沁歌今年10岁,是马艳丽与前夫郎昆所生。2001年9月,央视导演郎昆和马艳丽登记结婚,但后来两人关系破裂。马艳丽靠着艰苦的努力,一手拉扯孩子,一手专心经营自己的高级服装定制,走过了那段低谷的岁月。经过几年的努力,如今马艳丽高级时装定制业务蒸蒸日上。(新娱)

(责编: 一个编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