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彭于晏《寒战》感梁家辉气势逼人

2012年11月24日11:34  TUNGSTAR
演员彭于晏 演员彭于晏
参加宣传 参加宣传
擦汗 擦汗
接受采访 接受采访
直呼过瘾 直呼过瘾
帅气亮相 帅气亮相

  新浪娱乐讯 香港警匪片电影《寒战》在台上映开出红盘,票房超过三千万,两大影帝郭富城[微博]、梁家辉昨日(11月23日)在台北出席盛大宣传,被评为片中一大亮眼的台湾演员彭于晏[微博],首次参加《寒战》宣传活动,分享拍片演出过程。

  彭于晏在《寒战》中与梁家辉既是父子又是上下级的特殊关系,两人之间的对手戏相当精彩。梁家辉来台宣传时,都称呼彭于晏为“儿子”,让彭于晏开心说:“梁家辉是自己非常喜欢的前辈,能跟梁家辉对戏,也受益良多。”虽然在片中彭于晏只有五场戏,其中与梁家辉对戏的那场印象最为深刻,影帝气息全身散发出强烈的气场,就像超级赛亚人一样气势逼人,当时紧张的状态,刚好符合当下的角色,让彭于晏演起来直呼过瘾。

  《寒战》上周末推出网络红人蔡阿嘎“让影地崩坏,寒战一定要喝配温开水”十秒宣传片,广受网友好评;影帝郭富城自创的潮语“今天你寒了没?”,带动网络潮流话题……看到网络短片的彭于晏觉得很酷,每想到郭富城饰演的角色那么搞笑,现场彭于晏也搞笑kuso,给了《寒战》又一波另类搞笑宣传。

  彭于晏向剧组告假,返台参与金马奖颁奖典礼,他与钮承泽[微博]一同担任颁奖嘉宾。他表示这次担任颁奖人相当轻松,很多好朋友都入围,不过最看好张孝全,自己会去帮他加油,希望他能顺利拿下奖座;至于以《爱》双双入围女配角的郭采洁[微博]与陈意涵[微博],彭于晏表示,这是金马奖大方的地方,希望两位可以一起拿奖。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小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