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桂纶镁同台为梁静颁最佳女配角奖

2012年11月24日22:13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第49届金马奖颁奖典礼最佳女配角奖由《不能说的秘密》男女主角周杰伦、桂纶镁[微博]颁发。两人相隔5年后再度同台,在台上不免互诉思念爱意,最后由获得大陆演员梁静[微博]以电影《杀生》获得,梁静表示:“自己没抱期待,要感谢该片男主角黄勃。”

  陈意涵[微博]在电影《爱》与郭采洁[微博]饰演姊妹淘,剧情延烧至戏外,两人今年将一同角逐最佳女配角奖,被外界极为看好。至于香港演员陈静在《低俗喜剧》中饰演一个为了窜出头不惜出卖肉体的小咖,该片也同时入围男主角与男配角奖。

  此外,大陆女演员梁静与黄勃、任达华[微博]演出电影《杀生》,故事充满荒诞悬疑与黑色喜剧元素,梁静的演技高超,获奖呼声高。至于范晓萱[微博]在《听风者》与梁朝伟[微博]、周迅谱出一场缠绵悱恻的三角恋情。

  Ettoday/文

(责编: yxj)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