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青云金马封帝赞老婆郭蔼明是幸运符

2012年11月25日08:09  新浪娱乐 微博
刘青云由爱妻郭蔼明陪伴出席颁奖礼 刘青云由爱妻郭蔼明陪伴出席颁奖礼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1月2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郭蔼明特意陪同老公刘青云出席颁奖礼,为老公打气,她俨如小女人,刘青云大赞她是其幸运符,在旁的郭蔼明听罢立即甜笑。随后刘青云果然成为金马影帝,他在台上公然感谢太太郭蔼明,还表示要将奖座送给岳父和母亲。

  青云台湾开斋 金马称帝

  台湾金马奖昨晚在宜兰隆重举行,多部港片均抱奖荣归,影帝更由演技派大热刘青云开斋夺金马,赛前他戏称老婆是其“幸运符”,果然成为事实,并将奖项送给在台湾的岳父!影后则由台湾气质美女桂纶镁(小镁)首度赢得,她激动得手握拳头忍泪。

  台湾影坛盛事“第四十九届金马奖”昨晚在宜兰罗东文化工场举行,今年港产片“横行”提名名单,更有四名香港演员提名影帝,最终港人不负所托赢得导演、男配角及动作设计等多个奖项,影帝更由大热刘青云凭《夺命金》赢得!相反台湾本土电影赢奖数目不多,只靠由桂纶镁凭《女朋友。男朋友》夺影后补数,最佳剧情片则是内地电影《神探亨特张》。

  郭蔼明感动落泪

  48岁的刘青云首度在台湾金马奖称帝,得知获奖后即拥抱好友张家辉,并在台上感谢太太郭蔼明,以及特别将奖送给母亲及岳父,他说:“岳父住在台北,每次有电影在台湾上映,他都会告诉我传媒反应。”他笑称提名两次就有奖拿分外开心,期间台下的郭蔼明更感动落泪。演技毋庸置疑的刘青云得奖运一般,只赢过一次金像奖影帝,赛前他笑称老婆是其“幸运符”,此话果然有效!(苗菲)

 

(责编: 田野)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