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马奖台湾收视出炉 刘青云夺影帝最高

2012年11月27日00:58  新浪娱乐 微博
郭蔼明刘青云 郭蔼明刘青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2年11月27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第49届金马奖颁奖典礼24日晚间落幕,今年平均收视5.15、总收视人口达481万7千人,登上24日收视冠军,而其中带著美丽娇妻郭蔼明[微博]游台湾的刘青云[微博]拿下影帝处女秀的那一瞬间,全台湾平均每分钟收视达9.42(收视人口207万7千人),第二高收视率落在,评审主席刘德华调皮地逗台下电影人的时候,公布《神探亨特张[微博]》获“最佳剧情片奖”的刹那,收视达8.48 (收视人口186万9千人)。

  得知收视获得亮眼成绩后,主持人曾宝仪谦虚表示:“谢谢大家的支持,我还有很多需要进步的空间,未来会更加努力!”主持人黄渤[微博]则是打趣地说:“第一次主持幸好没给金马奖丢脸,只是拖累宝仪了!”更开玩笑,收视好在没比去年高,不然怎么向曾志伟大哥交代!

  表演节目高潮则落在徐佳莹[微博]与黄裕翔合作“向导演致敬”演唱电影《女朋友、男朋友》曲目《家》,每分钟收视达6.29;其次为“神秘失控人声乐团”表演“带著梦想、飞向远方-向逝世影人致敬”单元,其中演唱《掌声响起》每分钟收视最高达6.16,金马执委会主席侯孝贤表示:“今年颁奖典礼节目精彩、节奏流畅,看起来相当过瘾!” ETToday/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