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拿》热拍 郭晓冬在黑暗中看世界

2012年11月27日14:47  新浪娱乐 微博
郭晓冬 郭晓冬

  新浪娱乐讯 近期,由郭晓冬主演的电影《推拿》正在持续热拍中,在这部改编自毕飞宇茅盾文学奖的同名作品中,郭晓冬首次挑战饰演一位盲人推拿师,在黑暗中看世界,对于郭晓冬来说还是头一次。

  从备受文艺青年喜爱的《颐和园》,到如今与娄烨导演二次合作的《推拿》,再次携手两人的默契自不必说,对影片拍摄的高要求也是两人的共识。日前,郭晓冬在微博中写道:“终于拍完这场戏,一场戏拍三天!几十条!精疲力尽!导演娄烨你牛!你信吗?你要是还敢拍,我还敢演!”不少网友表示:如此艰辛的创作历程,反而让人更加期待成片了。

  据悉,该片是郭晓冬首次尝试饰演一位盲人,因此在开拍之前,郭晓冬特意跑到盲人学校,并以全新的身份做了半个月的“生活体验”。郭晓冬坦言:很多平时我们做起来很简单的事情,对于盲人来说真的都非常不容易。文/18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