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烨新片《推拿》热拍 秦昊再尝极致人生

2012年11月28日11:18  新浪娱乐 微博
秦昊 秦昊

  近日,由娄烨[微博]执导的电影《推拿》正在南京热拍,被看做是娄烨爱将的秦昊[微博],再入《推拿》剧组,而这一次秦昊将饰演一名盲人推拿师。

  无论是《春风沉醉的夜晚》中让人怜悯的江城、还是《浮城谜事》不怎么讨喜的乔永照,秦昊之前两次和娄烨的合作,所饰演的角色都是以极致著称,这一次在《推拿》中,秦昊又将描绘出一个盲人的极致人生。秦昊坦言在接戏之前,完整的看了两遍小说,还体验生活学习了不少推拿的手法,现在也算半专业推拿师了。

  除此之外,秦昊还笑称:有一日在夫子庙附近一家店里看到有很多盲人推拿师的照片,其中有一张照片中的人长得很像自己,于是就对导演娄烨说:“这个人跟我长得很像,我就按照他这个样子演。”没想到导演说:“这就是你。” 文/18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