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上海》推导演剪辑版MV 张学友钦点画面

2012年11月28日21: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曾经青梅竹马的成大器和知秋 曾经青梅竹马的成大器和知秋
成大器 成大器
成大器出席剪彩仪式 成大器出席剪彩仪式
成大器叶知秋再相遇各怀心事 成大器叶知秋再相遇各怀心事
成大器英雄出少年 成大器英雄出少年
乱世上海滩 乱世上海滩
青年成大器 青年成大器

  新浪娱乐讯 由博纳影业集团出品的电影年底将映,该片由王晶[微博]导演,周润发主演,张学友演唱主题曲《定风波》。日前,导演王晶推出主题曲导演剪辑版MV。

  张学友参与MV制作

  导演剪辑版MV约两分钟,穿插了几帧之前从未曝光过的画面:伴随着“花开花落,一路上起起跌跌”一句出现的,是黄晓明[微博]饰演的少年成大器一脸伤痕悲痛欲绝的样子;“浪淘尽沧海桑田,你是唯一可教我永远怀念”唱词搭配发哥与袁泉[微博]在电梯里眼神初次交汇的瞬间。

  除导演王晶和监制刘伟强[微博]外,主唱张学友也参与了MV的制作。刘伟强透露,“MV中有几个画面是他亲自挑选的,都是他认为最有感觉的戏,最后出来的效果也是得到他认可的。至于是哪几场,你们猜就好了。”

  导演解读《定风波》

  在MV的片尾出现了“未完待续”的字样,导演王晶表示:“MV旨在呈现《大上海》的超强质感和情义千斤,或者说是一个音乐版预告片,MV的高潮也就是影片的高潮,留给大家自己去挖掘。”

  《大上海》讲述了一个‘出人头地’的故事,主人公虽然是江湖大哥,但《定风波》中所唱的却是在外打拼多年后有所成就的人的心声。王晶表示,“这个世界上有太多人背井离乡,就是为了出人头地,《大上海》中的成大器既是江湖的缩影,同时也能代表时下大多数有为青年。这首歌也是想告诉大家,其实这么多年江湖一直都在,情场,职场无处不江湖,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江湖中人。看这部电影之前,你可能会苦恼怎么才能在自己的江湖上当老大;看完这部电影,你就会知道怎样可以成大器了。”(tg/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