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来越好》公布明星阵容 梁家辉PK王宝强

2012年12月03日03:38  新浪娱乐 微博
梁家辉、王宝强[微博]、王珞丹[微博]上演“纠缠”戏码 梁家辉、王宝强[微博]、王珞丹[微博]上演“纠缠”戏码
梁家辉、王宝强现场“争抢”王珞丹 梁家辉、王宝强现场“争抢”王珞丹
梁家辉、王珞丹表情凝重看远方 梁家辉、王珞丹表情凝重看远方
梁家辉大喊“走你!”,四人默契“航母style” 梁家辉大喊“走你!”,四人默契“航母style”
群星各有特点现场演绎“航母style” 群星各有特点现场演绎“航母style”
张一白导演现场为梁家辉、王宝强、 王珞丹导戏 张一白导演现场为梁家辉、王宝强、 王珞丹导戏
答记者问现场 答记者问现场

  新浪娱乐讯 昨天(12月2日),2013新春贺岁大片《越来越好》公布首批明星阵容:梁家辉、王宝强、王珞丹率先入组,喜剧谐星巴多客串,拍摄片场首次向媒体开放,导演张一白坐镇现场。

视频:《越来越好·村晚》曝概念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该片将汇集两岸三地数十位明星。导演携主演大摆“航母style”,预示着贺岁走起。明年2月10日即大年初一,《越来越好》将登陆全国大银幕。据片方透露,未来一段时间内,将陆续会有更多大腕儿出现在《越来越好》的拍摄现场。

  梁家辉王宝强争抢王珞丹不撒手

  当天室外气温一直在零下6度徘徊,天寒地冻的工地里,一个挂着“五星级大酒店”牌匾的工棚食堂里却热气蒸腾,梁家辉、王珞丹、王宝强三人围绕圆桌而坐。褪去西装换上黑色大厨制服,一副蓝边眼镜,告别《寒战》中“李sir”身份的梁家辉依旧儒雅,五星级派头十足。对面的王宝强则是一身夸张的桃红色厨师装,据他自己透露,戏里的角色是一代食神:“能吃又能做,你想像不到的一种高超。”

  两人把王珞丹包夹在中间,颇有要争抢一番的意味。谈到戏里的人物关系,王珞丹神秘吐露情感纠葛:“我和辉哥是不一般的情人关系,此情人非彼情人。但是和王宝强之间也有感情。”梁家辉则隐晦表示:“这是一个关于'吃'的故事,里面又美食,也有浪漫。当然了,我们是贺岁片,不要想太多,更不是3D。”

  作为一部群星贺岁片,据悉《越来越好》的阵容将列出一个近年贺岁档最为华丽的演员名单。至于后续还有哪些大腕儿会现身,导演大笑着闪躲到一旁:“这个不能说,就等着看吧!”  张一白:把贺岁档还给真正的贺岁片

  两年前《将爱情进行到底》的张一白,这次准备借《越来越好》,将欢乐贺岁进行到底。最早的“贺岁”说法,来自梨园行当的传统。每到岁末,梨园的大小名角们都会不计报酬地进行几场演出,以答谢观众,所以贺岁片看的是戏,不热闹不成戏。但近几年,却有很多血腥沉重的题材当道。2012-2013这个贺岁档可以用“超级年”来形容,在《越来越好》片场,有媒体就今年的形势向导演张一白发问。

  当天张一白穿了一件大红色羽绒服,显得特别喜庆。他强调,温暖和欢乐,这才是贺岁片最本质、也最应该坚持的基调。这次要做的事,就是回归真正意义上的贺岁:“《越来越好》就是想把贺岁档还给合家欢电影,希望观众能够在结束一年的劳动之余,休养生息,在电影院里感受到欢乐,温暖,找回贺岁片的真正价值。”

  “航母style”乐翻片场 欢乐贺岁“走起”

  20年前的一部《东成西就》让梁家辉的喜剧才华尽显无遗,此次再战贺岁喜剧,遭遇强劲后生王宝强,俩人戏里戏外一直较劲,气场丝毫不受动摇。在该场戏的最后,梁家辉拉住王珞丹,王宝强无奈离去,就在众人认为戏已经演完时,只听梁家辉出人意料大喊一句“走你!”,四人竟默契摆出“航母style”,乐翻全场。

  接受媒体群访时,主演们纷纷主动脱去保暖大衣,直接穿单薄戏服上阵,玩笑不断。说到这部电影的喜剧形态,梁家辉自认是“严肃认真在搞怪”:“我们很认真地在拍一部好玩的贺岁片,就是要把欢笑留给观众。”结束后,众人再玩style,为今天到场媒体“献礼”。当被问及电影里哪个部分最欢乐,王宝强毫不含糊答道:“整体都欢乐,戏里戏外都是这样!”(TG/文)

《越来越好·村晚》曝概念预告

《越来越好·村晚》曝概念预告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