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九四二》武汉宣传观众赞其艺术品

2012年12月04日01:16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12月3日,性格火辣的武汉观众,让原本周一工作日冷清的影院热闹非常。《一九四二》导演冯小刚[微博]携编剧刘震云、主演张国立来到武汉与观众见面,与其他城市热情的观众相比,江城武汉的观众平添一份直爽、火辣,针对影片和演员的表演给予热情地反馈,并赠送了主创武昌鱼、麻糖等武汉特产。一位姓高的男观众激动地评价:“《一九四二》是一件可以在世界历史博览会展出的艺术品,它是中国人的精髓,中国人灵魂的代表。”

  主演张国立向观众们真诚推荐:“走了这么多城市,看到很多年轻人来看《一九四二》。当你们在外读书、打拼的时候,由我主演的电视剧陪着你们家里的爸爸妈妈,希望你们能带着父母来看我的大银幕作品。”一番话顿时引起了观众们的掌声。而当天也确实有不少中老年的观众,是在儿女的推荐下走进电影院感受历史。一位60后女观众发言时说道:“冯导的每一部作品我都看过,因为他长期坚持现实主义题材,我以为现实主义的东西非常有力量……听说您拍完《一九四二》不想再拍电影了,我很失望。我想代表观众说希望您拍更多的作品,千万不要息影。”

  紧接着直爽的80后女观众就询问“武汉女婿”冯小刚:“今天怎么没见您老婆来啊?”冯导则替徐帆“向观众请假”,“她正在北京演出话剧,她也很着急没能来武汉与观众见面。”一位95年出生的小女孩接过话筒大声说道:“小刚叔叔先别走,我为了看你的电影晚上都没上学,现在特别激动晚饭都吃不下了,我觉得你拍的电影跟《泰坦尼克号》有得一比。”女孩淳朴的话语引得现场观众捧腹大笑。

  由于提问的观众很多,现场的麦克风传递不及,一位女观众直接大声喊道:“我觉得这部电影非常好,整场没有一个时间想出去!”另外一名靠近主创的女观众则说:“我们也不想离开你们3位。”除了直观的震撼感受,也有资深影迷提出了细节的感动:“我从2004年开始就‘暗恋’冯导8年了,冯导的电影我会包下整排座位来看。我觉得张国立老师在我心中是中国唯一可以表演老东家的艺术家,在老东家卖女儿的那场戏里,您在一个镜头里有三种表情,一开始就是女儿刚刚被卖掉的时候,你表现得尴尬和羞愧;另外就是女儿被赞扬读过书的时候,您表现得自豪、欣喜;最后就是被选中卖掉的时候,那种伤心和难过,淋漓尽致、非常出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