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岁《花花公子》创始人再娶26岁女模(图)

2012年12月03日14:40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花花公子创始人与女友 花花公子创始人与女友

  新浪娱乐讯 86岁高龄的美国情色杂志《花花公子》创办人海夫纳(Hugh Hefner)与26岁嫩模克莉丝托哈里斯(Crystal Harris)再次向外宣布将于2013年1月结婚。此前,两人决定2011年6月结婚,但是嫩模克莉丝托哈里斯临时逃跑,还爆料两人翻云覆雨时间只有“2秒”,不料一年后两人复合,再次宣布将于明年1月结婚。

  现年86岁的海夫纳向来艳福不浅,而且花边新闻多多。他曾有过两次婚姻,前妻都是替《花花公子》拍照的性感女模,这次又要把曾经狠甩他的26岁嫩模克莉丝娶进门。2011年两人结婚前夕,克莉丝临阵退缩,成了“逃跑新娘”,她接受媒体采访时还毫不留情地大爆料,称两人翻云覆雨的时间只有“2秒!”。

(责编: samm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