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首映获好评 徐峥预谋拍续集(组图)

2012年12月09日21:28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三囧现场搞怪 三囧现场搞怪
黄渤王宝强作弄徐铮 黄渤王宝强作弄徐铮
三囧走红毯 三囧走红毯
管虎与梁静亮相 管虎与梁静亮相
徐铮卖萌 徐铮卖萌
郭涛搞怪 郭涛搞怪
黄小蕾卖萌 黄小蕾卖萌
童瑶亮相 童瑶亮相
吴秀波 吴秀波
小陶虹、王中磊 小陶虹、王中磊
徐铮、黄渤、王宝强帅气亮相 徐铮、黄渤、王宝强帅气亮相
陶虹甜美微笑 陶虹甜美微笑
主创互爆趣事 主创互爆趣事
三人现场展默契 三人现场展默契
徐铮、黄渤亮相 徐铮、黄渤亮相
王宝强分享幕后拍摄趣事 王宝强分享幕后拍摄趣事
王宝强动作搞笑 王宝强动作搞笑
主创亮相 主创亮相
张静初希望加盟续集 张静初希望加盟续集
众主创合影 众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2月9日下午,电影《人在囧途之泰囧》(以下简称《泰囧》)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兼主演的徐峥[微博]携黄渤[微博]、王宝强[微博]、陶虹[微博]等演员出席活动。当天《泰囧》首映后不仅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更获得了同行陈思成[微博]、张静初[微博]的高度评价。徐峥表示,如果有好的创意,还会和黄渤、王宝强一起拍摄续集。

  《泰囧》首映获好评 陈思成张静初赞其笑中带泪

  2010年,徐峥和王宝强在《人在囧途》中的超囧春运回家路曾笑翻了不少观众。在新片《泰囧》中,徐峥和王宝强在泰国再次相遇,二人在旅途中依旧囧事一箩筐,加上黄渤饰演的严肃黑衣男半路杀出,笑料顿时倍增。如此密集的笑料,也让现场观众中爆笑连连,在影片结束时,更是报以长时间的掌声。

  张子枫在观影后坦言,看这部影片时坐在那里一直笑。陈思成则认为《泰囧》特别适合贺岁档,大家可以快快乐乐地看,而且难得的是这部影片最后还有让人感动的情节点。

  张静初看后更是眼圈红红,她笑称自己作为观众是笑得流泪,哭得也流泪。“如果有下一部,当然希望自己也可以参与进来。”张静初说道。

  徐峥预谋续集 或继续囧人三人组

  虽然影片的试映和首映都获得了不错的口碑,但徐峥还是谦虚地表示现在还不算真正的表扬,因为很多观众还没有看这个片子。

  “这部片子从写剧本到拍摄,我们在制作上力求精良。虽然它是一部喜剧,但真的很适合在电影院里观看。我觉得中国观众好像很长时间没有看到特别劲爆的国产喜剧了,我希望能让观众看一场真正的贺岁片。”徐峥说道。

  此外,被媒体问及是否有意拍摄《人在囧途》第三部,继续“囧人三人组”?徐峥则表示现在观众的期望越来越高,如果有合适的创意,一定还会和黄渤、王宝强合作,继续续集。

  有意思的是,王宝强在片中和范冰冰有不少对手戏。提及和范冰冰的合作,王宝强坦言这样的合作简直是所有男士的梦想,自己特别激动。

  嘉阳/文 夏祺/图片 辛军/视频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