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好评如潮 徐铮:真正的表扬还没到

2012年12月10日12:21  南方都市报 微博
 王宝强、徐峥、黄渤三人在首映礼上搞怪。 王宝强、徐峥、黄渤三人在首映礼上搞怪。

  南都讯 记者朱燕霞 实习生吉媛媛 发自北京 即将于12月12日上映的《泰囧》昨日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编剧兼主演徐峥携电影主创如王宝强、黄渤、陶虹等出席活动,陈思成、袁泉、吴秀波、张静初、张歆艺、杨树鹏等多位明星嘉宾也前来捧场。《泰囧》近日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多地开放试片,赢得不错口碑。首映仪式上,包括明星嘉宾、全国媒体、普通观众在内的千人观影团同日看片,再度对作品表示称赞。    

  陈思成表示力撑,“特别适合贺岁档,欢欢乐乐、开开心心地看。我觉得宝强在表演方面更放得开、更肆无忌惮了,天性回归得特别好,比《人在囧途》时更可爱了。”而张静初称要“严重”推荐,“不只是哭得流眼泪,笑也笑出泪了,觉得非常难得。”徐峥首次执导,作品好评如潮。对此,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觉得真正的表扬还没开始,还是有很多观众没有看到片子。但听到很多口碑和好评,我挺高兴的。我希望观众能够感受到这种好评是发自内心的,本来我的目标就是希望观众满意。”

  链接

  黄渤,您是来“捣乱”的吧?

  继《人在囧途》之后,徐峥和王宝强再续前缘,此次还邀来“笑星”黄渤加盟,让他在戏里搞破坏,做大坏蛋。不知是否入戏太深,昨天的首映现场,黄渤的发言也是处处“玩针对”呀!

  [吐槽导演]

  A嫌戏份少

  “这是徐峥导演的处女作,对于这个片子的喜剧点,我丝毫不担心,第一次能看到徐峥自己导完这样一个片子,让我们丝毫看不出来生疏和第一次导演的青涩,而且里面也有一点点小伤感。这次我也毫不避讳地说,它也有很大的问题在,最大的问题就是我的戏份太少了。”

  B挑事

  主持人:今天这么多媒体,还有部分是观众。片子是第一次跟观众见面,紧不紧张?

  徐峥:说真话,真不紧张,我觉得大家肯定会喜欢的。

  黄渤:这是嚣张。

  [刁难观众]

  黄渤:“我想问一下,王宝强手上拿的健康树上面一共多少根刺?”

(责编: 子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