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泰囧》首映礼为范冰冰激动按摩

2012年12月10日15: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聂宽冕)昨天,贺岁喜剧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在京举行首映礼,导演兼主演徐峥[微博]、王宝强[微博]、黄渤[微博]、陶虹[微博]出席。徐峥透露,范冰冰的出演是全剧的惊喜,王宝强则透露,他为范冰冰按摩的那段戏演得特别激动。     

  昨天观众抢先观看了该片,现场爆笑声此起彼伏。影片最后,徐峥精心设置了两个哭点,让前来观影的张静初[微博]泪光莹莹。张静初说:“一部喜剧叫我看哭了,旁边的陈思成[微博]不断来点小动作,他是在分散自己的注意力,他眼眶也潮了。” 

  随后的首映礼现场,导演徐峥携全明星主演阵容登场。有媒体质疑,徐峥和王宝强剧中山坡上翻滚、激流里沉浮的戏份是否使用替身?徐峥回应道:“先是替身做的,但肯定能被观众识破,所以我和宝强只得亲自出马。”黄渤则在一旁坏笑道:“估计是没和替身谈拢价钱。”王宝强也表示,“从大象身上摔到河里的那场戏,水底的大石头磕磕碰碰不说,河里的大象粪便也很难闻”。 

  徐峥还抖出了一个小伏笔,影片开始时他研发出“油霸”的时间是1月15日,这正是因爱妻陶虹的生日而设计。现场,陶虹娇嗔道:“我都成油霸了,这产品在片里还有毒呢。”主持人见状打圆场,“它可以给徐峥带来上亿身家嘛”。 

  影片中,范冰冰本色出演王宝强的偶像,王宝强还有为范冰冰倒精油按摩的桥段。谈起感受,王宝强有些腼腆,“挺激动的,我带着多少男人的梦想去完成这段戏。但给她做按摩比给黄渤做轻松,为黄渤做按摩的时候出了一身汗,把片中我卖葱油饼和面的力气都使出来了”。徐峥则自信地称,范冰冰的出演是本片的一个“彩蛋”和惊喜。

(责编: pp)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