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囧》谢楠成徐铮秘书搞笑表演受期待

2012年12月12日11:30  新浪娱乐 微博
谢楠饰演徐峥秘书 谢楠饰演徐峥秘书
谢楠搞笑出演 谢楠搞笑出演

  新浪娱乐讯 由光线影业出品,徐铮导演的年度最强喜剧电影《人再囧途之泰囧》今日在全国上映,该剧由谢楠、王宝强、徐铮、黄渤出演,谢楠此次表演延续了她以往在剧中干练的女白领形象,饰演徐铮的秘书。由于加入了囧神家族,谢楠在剧中的表演也是“囧态”百出,爆笑连连。而谢楠在多部戏中的秘书形象,她也被评为秘书达人。

  《泰囧》首映备受好评 上映期待票房

  在《泰囧》的首映礼上,有千余人同时观看电影,全场爆笑不断,放映厅完全被笑声淹没,很多人看完都表示笑得腮帮子疼。大多数网友,尤其是看过《人在囧途》的观众对《人再囧途之泰囧》都充满期待,表示《人在囧途》错过了在影院观看的机会,这次将会去影院支持。而院线及媒体则纷纷表示《人再囧途之泰囧》真正拉开了贺岁档的大幕。

  谢楠成囧神家族成员 搞笑表演充满期待

  谢楠出道以来,一直以知性活泼的主持人形象深得大家喜爱。近些年,除了擅长的主持事业,谢楠更是向全能艺人的方向发展,尝试出书、发行专辑、出演电影和网络剧等。在电影《泰囧》中,谢楠也友情客串了一回。戏中她延续了以往干练的白领形象,依旧以她标志性的利落短发造型示人,剧中,她饰演徐铮的秘书,帮助徐峥查找去往泰国的路线的过程中发生的一桩桩搞笑事件。说到谢楠出演的秘书形象,有《最强囍事》中黄百鸣的秘书、网络版《杜拉拉升职记》中的行政秘书杜拉拉,而此次谢楠在囧神家族中,将变身“囧神”徐铮的秘书,为我们带来一桩桩囧事儿和一场场爆笑的段子,谢楠此次的表演会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就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