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一九四二》与张国立父女情深

2012年12月12日11:57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子文剧照 王子文剧照
王子文《一九四二》剧照 王子文《一九四二》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冯小刚执导的电影《一九四二》自上映伊始就获得了观众的追捧,而片中张国立、王子文、张默等组成的“地主一家”更是赚取了观众不少眼泪和叹息。谈起首度合作的张国立,王子文表示“我在片中饰演的是张国立老师的女儿,但是不管戏里戏外,他都很照顾我,有时候我感觉比起张默,张国立老师更像是我父亲。”

  在电影《一九四二》中,王子文饰演的星星是张国立饰演的老东家的女儿,自小就接受良好的教育,娇生惯养,父亲对她也是呵护备至。当一家人踏上逃荒路,经历了轰炸、粮食被抢后,为了给刚生产的嫂子补身子,星星献出了一直带在身边的猫。此时,张国立饰演的父亲对女儿王子文的道歉让人们深刻感受到了父女两人之间的牵绊。王子文坦言“张国立老师不仅在戏中对我这个女儿很照顾,在戏外他也会把我们一家人聚到一起,拍戏的这段时间,我们就像亲父女一样。”

  此次在电影中,王子文不仅与张国立老师饰演父女,更是与张默上演了一段逃荒路上朦胧的情感,谈起与父子两人的合作,王子文表示他们两人都是非常好的演员,帮助了我很多,而谈起与两人的关系,王子文笑言“有时候我觉得比起张默,张国立老师更像是我的父亲。”  xby/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