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上海》香港首映 莫小棋深V晚礼性感(图)

2012年12月12日12:04  新浪娱乐 微博
莫小棋与周润发 莫小棋与周润发
莫小棋 深V晚礼服亮相 莫小棋 深V晚礼服亮相
莫小棋现场作答 莫小棋现场作答
莫小棋与众主创 莫小棋与众主创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博纳影业集团倾力打造,刘伟强[微博]监制、文隽[微博]策划、王晶导演的《大上海》在香港举行了慈善首映礼。作为戏中大哥周润发的女人,“江湖御姐”莫小棋[微博]以一袭性感大气的黑色深V晚礼服亮相现场,将大哥的女人形象全新展现出来。

  转战“江湖”性感不减 莫小棋亮相香港

  12月7日,电影《大上海》在香港举行了慈善首映礼,监制刘伟强,导演王晶,主演周润发、莫小棋等悉数出席。一向以“性感御姐”形象示人的莫小棋,此次因《大上海》而转战“江湖”,演绎着“义”字当头的御姐风范。香港首映礼上,莫小棋着黑色深V晚礼服亮相,在闪光灯火爆频闪下始终展现着其魅惑身姿及甜美微笑,性感不减,气场非凡。

  《大上海》香港获赞 感情戏引期待

  在《大上海》中,莫小棋饰演了一位成熟与睿智相辅,温柔与干练并存的“上海滩第一美女”,在片中更与“江湖大哥”周润发演绎着一段动人心弦的儿女情长。《大上海》在香港首映后好评不断,虽然演绎的不再是上海滩的老故事,但是作为内地首部黑帮题材,精彩戏份让网友大呼过瘾,连赞是有着“英雄本色”感觉的大片。而在为上海黑道风云的大气场感到震撼之外,周润发与莫小棋等人物的感情戏更是极具泪点,“虐心”不止。影片12月22日正式上映。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