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一九四二》细腻诠释富家女蜕变

2012年12月12日16:12  新浪娱乐 微博
王子文 王子文
剧照 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冯小刚[微博]执导的电影《一九四二》自上映以来,收获了不少观众的肯定和赞赏,片中,由王子文[微博]饰演的地主之女星星从一个衣食无缺、在温室中长大的富家女到经历战火、灾荒的逃难人,巨大地落差和蜕变使得观众在感受到一丝悲凉的同时也体会到了这个女孩的坚强,而王子文细腻的表演也获得了观众的肯定。

  在电影《一九四二》中,王子文饰演的星星自小接受良好的教育,娇生惯养,也养成了她孤傲、自我的大小姐秉性,但在经历过躲难、轰炸、粮食被抢等变数后,她渐渐发生了改变,从杀掉自己心爱的猫给刚生产的嫂子熬汤补身,到卖掉自己给家人换来活的希望,这个昔日的娇女的成长和蜕变在让观众感到一丝悲凉的同时也产生了敬佩。而王子文通过自己对人物内心的把握,用细腻的表现方式将这个富家女的蜕变诠释的真实、感人,获得了观众的肯定。

  对于片中的角色,王子文坦言:“我从看到剧本的时候就喜欢上了这部电影和这个角色,她带给我的不仅仅是对人物的塑造,更多的是心境的成长。”当谈起如何把握这个角色的时候,王子文表示:“在这部电影中,我们不能去演这个角色,而是需要融入到她所处的环境当中,用内心去感受她。” xby/文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