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上海》发哥“爱”晓明:等下还给你按摩

2012年12月18日10:03  金羊网-新快报
“师父”推“徒弟”坐 “师父”推“徒弟”坐

  ■新快报特派上海记者 刘嫣

  昨天下午,两部贺岁电影《血滴子》和《大上海》都在上海举行了首映新闻发布会。两部电影皆由黄晓明主演,上映日期也只相差一天,可是“待遇”却有所不同。众所周知,黄晓明前段时间因为拍戏脚趾受伤,但是为了捧场《大上海》的发布会,昨天坐轮椅乘火车赶到上海,由自己的“师父”周润发亲自推出来亮相,面子十足。而《血滴子》那边却因为时间问题赶上不,只剩余文乐一人独撑场面。被问及黄晓明为何缺席发布会时,《血滴子》监制陈可辛也一度黑脸。

  缺席《血滴子》

  陈可辛被问黄晓明连说“不知道”

  昨天,两场贺岁片发布会紧接着在上海举行,中午十二点半先是《血滴子》发布会,下午三点半又是《大上海》发布会。有意思的是,主演都是黄晓明。

  之前在台湾接受采访时,《血滴子》的监制陈可辛曾经表示影片的主演是阮经天,此语引来很多粉丝以及维护黄晓明的人不满。而黄晓明受伤后,《血滴子》的宣传活动,都只有余文乐独自撑场。昨天下午,余文乐表现得很疲惫,他说:“其实我这一年都是这样,《春娇与志明》的时候,杨千嬅也是怀孕。宣传这种事情,我觉得只要有时间还是应该参加,不用管谁去得多,谁去得少。”

  而作为《血滴子》的监制,陈可辛昨天也被记者问到黄晓明为什么只参加下午《大上海》的发布会,不来《血滴子》的,陈可辛黑脸连说“不知道”:“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他受伤了,但不知道他最近的状况怎么样。”记者追问他是不是因为前段时间说阮经天是男一号,所以引发黄晓明不满才不来,陈可辛又说:“这种事情我就更不可能知道了。”

  捧场《大上海》

  获周润发力挺成正宗“男一号”

  与《血滴子》的发布会相比,下午三点半举行的《大上海》发布会就显得热闹了很多。现场不但人满为患,黄晓明在出场的时候更获自己师父周润发亲自推轮椅的待遇,威风八面。上一次在香港发布会,黄晓明下跪拜周润发为师的情景还在眼前。短短一个月,徒弟就已经在师父面前“跷脚”,还让师父推轮椅,果然地位有了提高。

  发布会上,周润发处处也给足了黄晓明风头,他表示:“黄晓明从北京坐了六个小时的火车来,我要感谢他。今天他能过来,是我们的面子。”一旁黄晓明还“抱怨”自己轮椅坐太久了,“屁股痛”,周润发说:“等下我给你按摩一下。”不仅如此,周润发也主动坦言黄晓明才是《大上海》的男一号:“我给他推轮椅这是应该的,因为他是我们这部电影的男一号。没有他的角色,就没有我后来的角色。”

  而黄晓明被问到为什么缺席《血滴子》却捧场《大上海》时,他解释说:“昨天晚上我有问过医生能不能来,他不建议我来。但我非要来,他就说可以,但是必须要坐火车。我今天早上坐火车赶过来,但是因为《血滴子》的发布会时间太早,所以赶不上。我也有在微博上和余文乐互动,我说兄弟不管在哪里都是一样的。”说到自己的伤情,黄晓明称自己40天之内不能把脚放下去,因为会影响血液流通。“现在脚里面有两个钢针,四个钢钉。要在30天之后拔针,100天后拔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