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希望今天就怀孕 小S:最爱听女儿讲故事

2012年12月18日05:16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大S、小S亮相西安 大S、小S亮相西安

  少女时期出道,主持节目红遍整个华人圈,姐姐闪婚、远嫁千里成了“北京媳妇”,妹妹结婚、生子,风头越来越劲,台湾演艺圈的徐熙媛(大S[微博])、徐熙娣(小S[微博])这对明星姐妹,人生历练有太多可圈可点的地方。昨日,一路微笑、“谢谢”不离口的高情商姐妹亮相西安。而观摩人潮水泄不通,主办方不得已临时关闭现场通道,聘请多名壮汉开路,短裙装扮、踩着8厘米细高跟鞋的两姐妹依然没有花容失色,反而“反客为主”大方活跃现场气氛,而面对媒体聊生活感悟时,两人也展示出不同于舞台上的生活信条。

  台下的大S一点也不公主 煲汤、“生产”是当下人生两大目标

  《美容大王》一书中,大S维持容貌时对美丽的苛刻程度,令许多普通女性自愧不如,在圈中也一直被众明星封为“仙女”,直到与汪小菲[微博]携手步入婚姻后,大S散去“仙气”,多了些普通女人的生活气质。

  大S是土生土长的台湾人,一度认为“找不到缘分”甚至放弃婚姻,置下与母亲“相伴到老”的台北房产,却因远嫁北京爷们,不得不放弃原本的生活圈,谈及没有妹妹、闺蜜陪伴的生活,她笑言基因中的“宅女成分”让她一点也不孤单,“在北京如果天气太冷,我可以一个礼拜不出门,每天在家里按照不同的心情,把家具搬到不同的位置,我很喜欢在墙上或者家具上作画,我现在都能想到两本书的内容,一本讲居家DIY,一本写汤品的养生保健。”

  鲜有作品问世,大S坦承当下生活一切以家庭为主,“结婚后,我慢慢减少工作量,现在最常呆的地方就是厨房,我希望老公每天下班回来一开家门,就能闻到汤的香味,怎么把他的身体通过食补的方式保护好,是我现在每天生活的重心。”而对于帮汪家延续子孙的问题,曾经的“仙女”如今一派豪言壮语,她甚至放言:“我多么希望自己今天就能怀孕啊!”大S说,生宝宝这件事,是她目前生活中最大的梦想,也是她现在尽最大努力的地方。

  前不久大S婆婆张兰更改国籍的消息,让这个明星家庭再陷舆论风波,对此大S表示:“我跟我老公完全没有这个想法。”

  台下的小S一点也不麻辣

  一堆女儿腻着也不嫌烦

  在很多不同的场合,小S生活中的拍档许雅钧[微博](老公),以及工作上的搭档蔡康永[微博],一直强调真实的小S作风一点也不麻辣,甚至将“居家好媳妇”标榜为人生信条,而这点也在昨日的采访中一一得到展示。

  “全家我最喜欢呆的空间,就是三个女儿的房间,我和她们在那里度过了很多时光。”小S说,学建筑出身的老公一手打造全家设计装潢,因为老公膜拜奢华感,导致整个家里都不是她的风格,生活中的小S更追求“人味”,她非常羡慕大S家旧旧的沙发,玻璃瓶子的糖果和不知从哪买来的老家具,“我女儿想要房间有‘船’的趣味,我们就在地板、墙壁、天花板铺满木头,而每天我或蹲或坐在床边,让女儿们围绕着我讲故事,这就是我生活中最开心的事。”

  虽然此次以嘉宾身份亮相,但一上舞台,小S当主持人的“职业病”立马彰显,拿起麦克风第一件事就是跟现场互动,“我的身材像生过三个孩子吗?”得到否定的满意答案后,她立即公开保养心得,“每一个女人都在追求身材有线条,皮肤越绷越亮越好,但我后来发现,其实女人最好的保养品就是‘不要把自己搞得太复杂’”。在小S眼中,每天擦几层护肤品不如运动出汗、晚上不吃夜宵来的简单有效。

  虽然此前也多次来过西安,小S本来这次要去兵马俑,但因为飞机晚点又错失机会,“我们昨天在酒店吃了陕西的面条,但我觉得,要品尝真正的美食,应该走到街道上去尝试。”

  本报记者任奕洁/文王智/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