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晓冬《推拿》剧组庆生与娄烨齐卖萌(图)

2012年12月19日02:00  新浪娱乐 微博
郭晓冬吹蜡烛 郭晓冬吹蜡烛
郭晓冬生日许愿 郭晓冬生日许愿
娄烨导演和郭晓冬 娄烨导演和郭晓冬
娄烨郭晓冬卖萌 娄烨郭晓冬卖萌

  新浪娱乐讯 12月18日,堪称全年无休的演员劳模郭晓冬[微博]又一年生日在拍摄现场度过,今年陪伴他一起庆生的是娄烨[微博]执导的《推拿》剧组。

  在当日的拍摄午休时间,剧组成员一起为郭晓冬举办了庆生环节,娄烨导演也参与其中,还将郭晓冬抱起表示“抱贺”。接着,两个人做出多种“卖萌”表情让大家拍照,现场气氛活跃。

  据悉,在此前,郭晓冬的影友会冬青森林的影友就曾组织过南京探班,在知道郭晓冬正拍摄的电影《推拿》是讲述盲人推拿的故事后,还特别组织赠送南京盲校学习推拿按摩的学生每人一套手脚耳按摩模型。同时,在郭晓冬的老家莒南县坊前镇中心小学的孩子们也收到了冬青影友们赠送的图书礼物。郭晓冬影友会自成立以来,每年都会组织各种公益项目,让郭晓冬倍感窝心,“影友会的名字叫‘冬日暖阳’,虽然因我而发起,但我真心为有他们的支持而感到骄傲!”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