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姚星彤影院遭粉丝示爱

2012年12月22日14:54  新浪娱乐 微博
成龙携姚星彤张蓝心在南京为《十二生肖》宣传 成龙携姚星彤张蓝心在南京为《十二生肖》宣传
姚星彤红裙贺票房“飘红” 姚星彤红裙贺票房“飘红”
姚星彤收获粉丝亲手绘制的动漫T恤 姚星彤收获粉丝亲手绘制的动漫T恤
姚星彤为粉丝签名留念1 姚星彤为粉丝签名留念1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兄弟[微博]出品的成龙[微博]动作巨制《十二生肖》已于昨日登录全国院线,市场反馈十分热烈。截止12月21日的数据显示,首日票房4350千万,成为贺岁档首日票房最高的华语电影。当日在南京宣传的成龙一行也现场感受到粉丝的高涨热情,新任龙女郎姚星彤[微博]人气一路飙升,不仅收获粉丝亲手绘制的动漫T恤,更是现场遭遇“示爱”。

  首日票房超《泰囧》 姚星彤红裙贺票房“飘红”

  成龙动作巨制《十二生肖》已于12月20日登陆全国院线。这部一直以来被媒体高度关注的电影,上映后也赢得了不俗口碑和观众追捧,而贺岁档水涨船高的行情也为此时入市的《十二生肖》再加一枚筹码。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12年12月20日24时,该影片的首日票房成绩为人民币4350万元左右。这一数据已经超越了此前《泰囧》与《画皮2》,再次刷新贺岁档电影首日票房纪录。

  连日来,成龙携主演姚星彤等人奔波于海外及国内重要城市,为影片宣传造势。得知这一消息,成龙很是高兴,“观众买账,多辛苦都值得!”而新任龙女郎姚星彤也一路跟随辗转,颇具“劳模范儿”,在南京某影院见面会中,成龙也表达了对姚星彤“肯吃苦”、“never give up”(永不放弃)劲头的称赞,“当时之所以选她也是因为这个,别看她看上去柔弱,但总是会默默的努力做到大家满意。”而当日姚星彤更是身着红色长裙出场,表达“愿电影票房持续飘红”之意,“有机会出演这部广受欢迎的电影,对我而言是件非常幸运的事”。

  姚星彤遭粉丝示爱 成龙调侃圆场

  此前《十二生肖》多场海外电影节、海外宣传中,姚星彤已因得体端庄的着装和典雅精致的风格获得时尚界瞩目,而在今年的戛纳电影节中,姚星彤被外媒誉为“中国新美”,更成为除了成龙以外唯一一位被国外粉丝追讨签名的中国演员。随着《十二生肖》的热映,姚星彤饰演的考古学博士Coco也开始真正为广大影迷所认识,人气逐渐高涨。

  21日,成龙携《十二生肖》一行在南京数家影院举行主创见面会,粉丝热情空前高涨。其中还有粉丝专门画了分别印有成龙、姚星彤动漫形象的T恤,让姚星彤很是感动。除此以外,更有男性粉丝当场大声问话,“成龙大哥,你同意你旁边的姚星彤做我女朋友吗”,还好有成龙在一旁调侃打圆场,“这个不是我同意不同意的事情,这个要你靠真诚争取。”

(责编: 水门汀)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