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耀祥感亚视迫艺人上课过份 周秀娜被粉丝拉

2012年12月30日05:0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黎耀祥 黎耀祥
黎耀祥 黎耀祥

  新浪娱乐讯 12月29日,东莞一间自助餐专门店举行开幕礼,大会邀请到吴镇宇、黎耀祥[微博]、周秀娜[微博]担任剪彩嘉宾。当日活动有大量影迷和传媒上前拍照,弄得现场一片混乱。

  黎耀祥表示影迷和途人也是一时兴奋,其实是值得开心的事,最近密密接工作吸金的他,坦言剪彩工作是在未加价前接下的。谈及亚视艺员被迫上课读电视历史,黎耀祥感过份,并指艺员上课应是学演艺课程,并非电视历史。对于宫雪花当导演,黎耀祥指对方或可能教人生经验课。

  而周秀娜在场被女粉丝拉扯,也给吓呆了,其后周秀娜表示自己拍完电影也练强壮了,不担心会被拉痛,而且现在有同事保护,所以不担心。周秀娜还表示跨年将于北京工作度过,还不知男友会否前去相陪。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