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秘密花园》欢乐接棒贺岁档(图)

2012年12月30日15:52  新浪娱乐 微博
电影《秘密花园》 电影《秘密花园》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天鹏传媒联合中国集团共同出品,钟汉良、谭维维、安七炫、左岩等主演的爱情喜剧《秘密花园》于昨日公映,接棒今年的欢乐贺岁档,继续引领喜剧片的观影热潮。

  电影《秘密花园》在近日点映场次就已引爆观影热潮,几大影院在公布消息的短时间内咨询电话就已被打爆,某影院经理说:“原本我们只安排了能够容纳200人入场的点映场次,在微博上公布消息之后就第一时间接到近千人的电话咨询需要预定电影票。”在点映场次火爆的局势下,一些影院也纷纷在28号追加零点首映的场次,虽不是周末的凌晨,但零点观影的上座率也达到了80%。

  影片中除了钟汉良反串女生,示范戴bra、穿女性睡衣模仿温柔的女声等爆笑桥段外,安七炫饰演的奥斯卡在片中无厘头的形象也成为影片一大亮点,尤其他在影片中时不时脱口而出的“什么情况”、“no,no way”等台词也被观众随之呼出并成了粉丝的口头禅。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