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家》全国热映 众院线影院发倡议书力挺

2013年01月01日08: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倡议书长微博 倡议书长微博
各个影院的支持图片 各个影院的支持图片

  新浪娱乐讯 获奥斯卡五项大奖的浪漫影片《艺术家》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热映。面对众多大片压境,这部经典影片上映走势仍呈上扬趋势。但无奈这个贺岁档,电影太多,电影还是受到市场的挤压,这让不少影院经理们都有些无奈。时值元旦佳节,昨天,包括万达院线、新影联、峨嵋院线、湖北银兴院线、首都电影院、百老汇影院、北京新影联华谊影院、博纳国际影城等近百家院线、影院都在自己的官方微博上发起倡议,呼吁观众走进影院观赏这部影史经典之作,因为它“毫无疑问将是一次绝无仅有的观影体验”。

  《艺术家》或成影史绝唱

  上映首日,很多影迷都第一时间分享了各自的观影感受,并在时光网等专业电影网站打出满分10分的好评,而“独特”、“别致”、“感动”等成为出现频率最高的影评词汇。“《艺术家》能在2012年横扫各大奖项,就说明了它的口碑效应一直都在延续,从未间断。”有业内人士表示,对于观众来说,同样是掏钱看电影,第一选择肯定是口碑好的电影,而对于资深影迷来说,在电影院观看《艺术家》就如同重温旧梦,而对于80后、90后这些年轻观众来说,电影《艺术家》足够新鲜,也足够酷。

  听到《艺术家》在中国上映的消息,导演迈克尔·哈扎纳维希乌斯也是通过电话向广大影迷推荐道:“我只想说这是一个很特别的电影,也是一个全新的观影经历。”片方负责人也表示,在电影院观看《艺术家》可能成为中国观众“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观影体验,“奥斯卡最佳影片年年都会有,但独具情怀的默片可能就仅此一部了,对于影迷来说,这种机会确实是不可多得的”。

  院线影院连发观影倡议书

  近段时间,《泰囧》、《十二生肖》、《血滴子》、《大上海》等多部国产大片轮番上映,厮杀激烈。而作为年前最后一部在华上映的好莱坞电影,《艺术家》不以场面和明星见长,而希望凭借独特的观影感受和浓郁的电影情怀俘获影迷。根据目前的全国影院排片数据,《艺术家》的排片场次不是非常理想。不少影院的放映员还以为自己放错声道,闹出了不少乌龙事件。

  而从各地放映情况来看,99.9%的观众都对这部电影赞叹不已,认为在年末岁初看到这样一部“贺岁片”,是中国电影市场的进步。尽管面临着众多大片的“压境”,不少影院、院线还是鼎力支持,希望更多观众能在影院看到《艺术家》。为此,昨天,包括万达院线、北京新影联、湖北银兴院线、峨眉院线以及百老汇影院、北京新影联华谊影院、博纳国际影城、卢米埃尔部分影院、UME部分影院都在官方微博上发布“倡议书”,向观众推荐这部经典电影。万达院线在其倡议书中表示:“本片以电影本身纯粹的魅力征服了全世界,受到影迷和电影人的热力追捧。这样一部电影,让你恍惚穿越到30年代,毫无疑问将是一次绝无仅有的观影体验!错过便不会重来。来吧,来影院看《艺术家》!”

  倡议书内容:

  亲爱的影迷朋友们:

  在这个末日爽约的2012年岁末,我们向悲过了、囧过了、江湖过了、阴谋过了的广大影迷朋友们推荐一道你绝对没在中国大银幕上见过的电影大餐——《艺术家》。这是部黑白电影,却夺得今年奥斯卡的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男主角和最佳服装设计;这是部无对白的影片,却夺得了奥斯卡最佳配乐,甚至连影片中的小狗都夺得“狗帝”——金球特别奖。黑白不等于单调、默片不等于闷片。这部“奇葩”电影,默默征服了全世界,它让人深刻感受到电影本身那种纯粹的魅力,受到全世界影迷和电影人的热力追捧,一片独揽227项电影大奖。   

  这部电影,现已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上映的第一天,它就带给了观众、甚至中国电影从业者从未体验过的经历和感受。

  如果你错过了一部大片,没关系,我们一定还会带给你更多的视觉盛宴。永远有更多的3D、4D、5D,更多的IMAX,更多的大场面,更多的高科技在等着你。但是这样一部电影,让你恍惚穿越到30年代,毫无疑问将是一次绝无仅有的观影体验,错过便不会重来,再不会复制了。

  我们希望更多观众走进影院,观看《艺术家》;我们号召更多兄弟影院,年终岁末给这部优秀影片以支持。我们一起努力,让更多影迷看到这部优秀的电影。

  来影院,来看《艺术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