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Rain金泰熙爆出绯闻 双方经纪公司否认

2013年01月01日10:17  韩星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Rain与金泰熙 Rain与金泰熙

  新浪娱乐讯 韩国某媒体1月1日爆料,韩国艺人Rain与金泰熙于去年确立恋爱关系,已秘密交往了三个月。不过Rain与金泰熙的经纪公司双双否认了这篇报道。

  据爆料的媒体称,金泰熙与Rain在2011年一起拍摄某SNS网站广告时相识,并在之后逐渐走近,终于在去年10月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每次Rain获得假期外出时,都会与金泰熙约会。对于该媒体的爆料,金泰熙与Rain的经纪公司双双否认,都表示从来没有听过这件事情,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样的传闻出现。

  金泰熙将在不久后出演SBS电视台古装剧《张玉贞》,这将是金泰熙出道后出演的首部古装剧。而Rain目前仍在军队服役,将在今年7月退伍。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