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跨年夜彩排敬业 坦言四大天王合体难

2013年01月01日03:59  重庆商报 微博
彩排时的刘德华
刘德华接受记者采访

  要说最敬业的艺人,莫过于刘德华。昨日湖南卫视[微博]跨年演唱会,记者在现场又一次见证了他的敬业程度——反复的试音、彩排,从舞台头跑到舞台尾,和主持人挨个字地对台本……你想象不到刘天王认真得像一个刚出道的新人。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的时候,他也尽量有问必答,因为他说:“我很感恩,对我的家人媒体也只是问一问,没有多 视频:刘德华助阵湖南跨年唱足半小时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追。”他还坦言,四大天王再合体很有难度。

  一说年纪就卖萌

  虽然刘德华已经过了50岁的年纪,不过昨日在现场他的疯狂程度完全不输给年轻人,不仅把自己要演唱的曲目从《中国人》唱到了《谢谢你的爱》……一连串烧七八首不停,还反复和导演沟通站位、道具的位置。中途的时候,华仔停下来跟主持人对台本,而当音乐一响起,他又立刻从舞台头跑到舞台尾,跑热了索性把围巾都摘掉。真的很难想象,已经是天王级的刘德华,还有如此严谨的彩排态度。

  当记者问到他,为何这么大年纪到了现场还如此兴奋。刘德华立刻故意瞪大眼睛嘟起嘴,似乎有点赌气的样子“嗯,嗯……”卖起萌来。不过天王很谦虚,他把自己的兴奋归结为大家的共同努力,“你们都这么high,我当然也被感染了!”

  坐私人飞机来跨年

  记者了解到,昨日刘德华是乘自己的私人飞机来参加跨年演唱会,演出结束后就会立即离开,虽然对于是否将和家人过节他则保密不提。不过这位在2012年当了爸爸的天王,在总结这即将离去的一年时,用了“难忘”两个字,他笑容洋溢在脸上,“我希望未来每年都很难忘”。说到自己的家庭,他说:“我很幸福,也希望大家不要担心我的生活,我现在非常好,非常开心。一直以来,大家都很关心我的家庭生活,我很感恩,对我的家人媒体也只是问一问,没有多追。”

  华仔还在记者面前许下新年愿望,“我希望来年能达到自己的要求,实现自己的理想,希望每一个人都跟我一样幸福,一样开心。”

  四大天王重聚有难度

  “四大天王”成为今年各大卫视跨年演唱会的一个关键词,黎明去了东方卫视、张学友去了江苏卫视[微博],刘德华则到了湖南卫视,郭富城[微博]也在台北参加活动。

  眼看四大天王最近频频出动,记者也不免关心起未来重聚是否有可能。说到这里,刘德华坦言:“每个电视台都希望有许多艺人能加盟,不过大家的时间、行程却很难协调。”他还不忘自我调侃,“大家都很忙,就我比较闲。”说到明年的计划,华仔透露:“明年将会以演唱会为主,可能电影方面会暂时放一放。”

  相关新闻

  陈奕迅[微博]赞窦靖童有才华

  昨日陈奕迅也来到长沙参加跨年演唱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陈奕迅也坦言对刘德华十分期待:“自从他当爸爸以后就很久没见到他了。所以也十分期待。”

  说到自己的新年愿望,陈奕迅很鬼马地说:“希望世界可以和平一点。”之前曾有消息传出,陈奕迅将在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上与窦靖童合作,虽然最终没有实现,不过陈奕迅坦言自己听过窦靖童唱歌,“我很想跟她合唱,她唱得很好听,很有才华。”

  去年,陈奕迅的演唱会走遍许多地方,之前也有消息传出他的声带过累可能要手术,对此陈奕迅表示:“我的声带没有太大问题,超人也有需要休息的时候。”而对于之前传闻的“陈奕迅收入排艺人表第一名”,他连忙否认:“今年很惨啦,我真的不是第一名。如果说歌手可能还会想一下,但是说艺人,难道你觉得我的收入会比周润发高吗?”

  特派记者 卢圆媛 发自长沙

刘德华助阵湖南跨年唱足半小时

刘德华助阵湖南跨年唱足半小时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